2118
手游推荐 

小杨幂PK奶茶MM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现明星脸

  这回合,约真校花!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将于3月17日开启公测,全新校花社交玩法即将来袭!《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多校美女大学生争相入驻,其中不乏明星脸,小杨幂,小奶茶MM纷纷现身?快来一起看一看!

桃花源记2》这回合 约真校花
桃花源记2》这回合 约真校花

  【100%真实交友 校花社交Plan将启】

  《桃花源记2》公测将打造百分百真实交友体系,开启全新校花社交玩法,随机缘分配对、同城共战、女神朋友圈、校花跨服战、女神定制外观等等玩法即将全面改变你玩游戏的姿势!如何和女神交朋友,怎样约真校花一起共闯江湖,《桃花源记2》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桃花源记2》将首次汇聚全国各校在校美女大学生,校花大选面向全国高校女大学生进行展开,只要你是在校美女,只要你对自己的颜值和实力有信心,就来展现你自己吧!这是一场颜值和实力的较量,,在校花大选中脱颖而出的你将有机会接班宋茜成为下届代言人,更将有机会获得百万代言哦!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

  除此之外,最终赢得大选的校花还将获得《桃花源记2》游戏内“第一女神”的称号,以及丰厚的女神专属大奖!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美女校花玩家早已跃跃欲试,形象大使虚席以待,快来给你喜欢的校花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称号
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称号

  【神似杨幂的紫霞仙子】

  《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参赛校花中不乏撞脸明星的明星脸,来自华北理工大学的兔神素颜神似杨幂,让玩家惊呼,就连青丘上神白浅姑姑都来参赛啦!

《桃花源记2》校花素颜神似杨幂
《桃花源记2》校花素颜神似杨幂

  但是身着古装的兔神又仙气飘飘,一身紫霞仙子的造型让人大呼紫霞归来。据悉,兔神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的一名学生,主修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更是坐拥几十万粉丝的脱口秀主播,身高高达172cm。高挑的身材,出众的容貌,兔神还有着清醒的头脑,她表示:“我不是任何人的替身,颜值只是上帝的礼物。”

桃花源记2》华北理工校花兔神
桃花源记2》华北理工校花兔神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新任奶茶MM 软萌小可爱】

  甜甜是来自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四在校生,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软妹,她业余还兼职主播,更精通各种软萌的舞蹈,同时她还是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哦!猫咪一样的软萌性格,清纯可人被网友封为新任奶茶MM。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校花美照

  《桃花源记2》3月17日开启公测,神似杨幂的兔神和新任奶茶MM都将入驻游戏,参与桃花女神的争夺,想要支持她们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官方消息,后续将在新服预创建开启后曝光她们的游戏ID哦!

  【同省交友 真实邂逅女神】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明明近在咫尺却仿佛相隔天涯。《桃花源记2》特色的同省交友系统,将帮助玩家们结交身边的小伙伴,轻松跨越陌生的界限,追寻彼此共同的目标!

  同省交友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强大的无差异聊天功能,玩家们只需选择在同省频道发言,即可遇到与自己同省的小伙伴,没有区服和等级的分别,让小伙伴们不错过任何一个结交新朋友的机会!女神也许就在身边,《桃花源记2》将和你一起找到她!

桃花源记2》个人交互空间
桃花源记2》个人交互空间

  《桃花源记2》公测还将推出更多渗透社交玩法,更有新宝宝、新地图、全新跨服战等玩法即将来袭,快来一起玩!

  这回合,约真校花

  开放式新派回合端游巨制《桃花源记2》3月17日开启公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