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手游推荐 

犒赏天下 《刀剑英雄》开年巨献今日公测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开年巨献资料片“犒赏天下”今日震撼公测。惠及全民的帮派分红系统、新装备扳指、新玩法帮会大餐、新银两庙会、十四大福利活动尽享千万礼包、犒赏三军一周狂欢!

  两组双线新服【举世无双】、【盖世英雄】同步开启,新的江湖已然开启,等待你来征服!

  新服推荐:双线五区【举世无双】、【盖世英雄】

  两组有转宝新服今日火热开启,驰援巅峰荣耀,英雄共享天下!超级返利“未老宝刀”一键秒升2转99级、全民红利超级开启、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新服预报名必得75级极品护腕、70腰带、80转赤诚套装。更有第二十三届公会争霸赛千元点卡大奖、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神兵熔炼结晶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

犒赏天下 今日公测
犒赏天下 今日公测
今日巨献
今日巨献

  【元宝平分 帮会分红驰援活动】

  帮会分红系统“驰援活动”致力于为各位英雄打造了一个公平的无门槛高福利的赚钱之路。只要是参与帮会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击杀驰援系统中指定BOSS。驰援活动包括“噬魂作乱”、“追杀逃犯”、“焚天魔帝”、“盗宝飞猴”、“夺宝小妖”和“百丈渊”。

  只要全帮成员伤害总和排名当服前5名,可以在帮派驰援商人处增加一定数量的商品。驰援商店中售卖的都是举世罕见的宝物,包括蚩尤雷骨、坐骑兑换券、宠物兑换券,帮派众人皆可购买。蚩尤雷骨可以兑换、升级、重洗全新装备——扳指。并且驰援商店售出商品所获得的元宝将会平均分配给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

  除了元宝奖励之外,在除了百丈渊之外的其他BOSS击杀中造成第一击和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可以在驰援商人处领取1个不绑定的王者精金!

  【新装备扳指 免费升级】

  此次“犒赏天下”公测推出新装备扳指。据悉,扳指可分为蓝色品质和金色品质,金色品质比蓝色品质更为珍贵。值得注意的是,扳指本身的获得和升级所需要的道具都将在各种活动中放出,官方将不会进行发售哦!

  打造扳指所需要的蚩尤雷骨将会在驰援活动活动中发放!

犒赏三军 惊喜一周
犒赏三军 惊喜一周

  【犒赏三军 一周惊喜时】

  为了鼓励小伙伴们多多参与驰援系统,3月3日公测时,我们将同步开放“犒赏三军”专题活动,凡是参与击杀驰援活动指定BOSS的小伙伴们,将会自动参与“犒赏三军”活动。活动期间,参与击杀指定BOSS的帮派将会更会根据全部参与帮众的伤害量计算出总和,全服伤害总和前十名的帮派与个人将会获得额外的元宝奖励,最高帮派每日可获得额外20000元宝,个人最高可获得10000元宝!与此同时,首个对指定BOSS造成伤害的个人和对指定BOSS造成最后一击伤害的个人,根据达成次数也将有幸运奖哦!

  【帮会大餐 来赚取第一手银两】

  帮会大餐来啦!公测后,每日19:30~19:45,教派和帮会战力前10的五级帮会(排名不计教派)会开启“帮会大餐”活动,玩家每分钟都会获得随机经验丹。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答题机会可以获得银两直奖!参与活动的所有80级(转生不受限制)及以上玩家可以答题,答错获得25银两,答对获得35银两,连续答对2 、3 、4题额外获得10 、20 、 30银两!也就是说,只要所有题目都能答对,每日仅在“帮会大餐”答题环节,即可获得200银两哦!

  【新银两庙会】

  劲爆消息!即日起,银两庙会将会清空玩家已有银两,并且会在每月第一天0点清空! 除此之外,银两庙会还更新了大量物品,各种战斗物资、日常玩家任务所需物品以及处理装备的各种材料都应有尽有,包括粽子包裹、九转金丹包裹、飞剑、各种强化、各种鉴定、各种珠子和开封道具!

  江湖充满乐趣!快点来消费吧!

十四大福利活动 江湖共享
十四大福利活动 江湖共享

  【十四大福利活动 共享千万礼包】

  大量福利活动已经狂奔来袭了!

  “未老宝刀”再来袭!账号注册时间越早获得红利越多,更能获得秒升2转99礼包,得“重走江湖”绝版护符。新服冲级赛再次开启,到达1转60级前1000名新服老玩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个新服务器都将开放千名名额,可以说是只要回归的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达到1转60级,将人人有奖!

  30天未登录的8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在公测期间上线即可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后获得“重归经典”状态,组队杀怪全队将会获得1.35倍的经验,同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状态效果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

  老友通缉令再次下达!通缉名单的上的玩家上线后前往风无机处获得通缉回归礼包。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最赞的是,拥有两种回归状态的玩家累计上线天数可获得各种绑定的奖励道具。

  玩家首次打开重归经典厚礼和通上缉回归锦囊时,会获得海量经验丹,直升60级,同时还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一个,点击可获得6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以及职业对应的元老武器奖励。

  活动期间,等级≥80级且活跃值≥120的玩家可以在洛阳(128,112)红利商人处进行账号鉴定,即可获得大量红利。不仅如此,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各种使用道具,且红利商店新增高级强化露哦!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各种道具奖励。且等级≥80级的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2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奖励,蛮骨和十三周年护符等你来拿!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每天可以到洛阳(136,161)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还可以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外观激活道具,包括: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每天限点一次,连续领取六天可获得全部道具。

  超凡福利,尽在新刀剑江湖!“犒赏天下”今日震撼公测!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j2.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