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2017全民PK季激战中 荣誉之战等你参与

  群雄齐聚一较高低,天榜荣誉孰能摘取!《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全民PK季火热激战中,今日起至3月31日,全PK玩法等你参与,海量福利大放送!无论你是PK新手,还是一代枭雄,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舞台,斩获趣味PK勋章,赢取个性化永久称谓、宝石、仙器、召唤兽高级技能以及珍稀年兽手办、鎏金宝鉴、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券!

  全PK玩法积分制 荣誉勋章孰能摘取

  今日起至3月31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全民PK季火热激战中,全PK玩法等你参与,海量福利大放送!其中,天梯比武每周周一、周日开启,帮战每周周五、周六开启,水陆大会每周周二开启,比武大会将于3月18日、3月19日开启,抢星魂每日均可参与,长安之围详情可到长安(389,38)处咨询NPC记室参军。

  活动期间,天梯比武以及水路大会的亮点数据将以PK勋章的形式记录在风云录之中,玩家满足要求即可获得万兽之王、嗜血狂魔、控制之王、杀人如麻、起死回生、岿然不动、控制之王、夺命尖刀等PK勋章,活动结束后,名号前20名玩家将获得时效称谓奖励!

  全民福利零门槛 鎏金宝鉴、珍稀年手办等你领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参与PK季玩法均可获得天榜积分,使用25点积分可进行随机抽奖,有几率获得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券、2016鎏金宝鉴、珍稀年手办、仙器、宝石、召唤兽高级技能等丰厚奖励!

  根据积分生成天榜排行榜,4月1日后,单服排名前500的玩家可领取个性化永久称谓、海量经验、宝石精华以及鸡驴手偶等丰厚奖励!此外,在排行榜中点击“赞”按钮可支持除自己以外的积分榜玩家,每周单服被赞次数前50的玩家(每周四结算),可以获得额外抽奖机会,有几率获得宝石、仙器等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