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大话2免费版跨服帮战火热激战 四大榜单虚席以待

  江湖群英跨服争锋,帮派兄弟热血并肩!《大话西游2免费版》跨服帮战开年赛火热激战中,今日起至3月25日每周周六打响,兄弟并肩为荣誉而战,“战绩排行榜”、“最强杀神榜”、“最长连杀榜”、“最高战功榜”四大榜单虚席以待,龙之魄、金镶碎玉、专属徽章、专属称谓等你赢取!

  跨服帮战开年赛火热激战中 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大话西游2免费版》跨服帮战开年赛火热激战中,今日起至3月25日,所在服务器开服时间>6个月且本服上周帮战排名甲级前4名的帮派,每周周六2场比赛将自动转换为跨服帮战。参赛流程与本服帮战一致,诸位玩家可直接从长安的帮派大战组织人处进场,每场比赛将根据战绩值进行匹配,结束后根据胜负增减战绩值。

  此外,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城(398,38)处找到NPC跨服帮战大使——胡歌,查看奖励、排行榜、个人排名,以及领取奖励。

  四大榜单虚席以待 江湖英雄孰能登榜

  本次跨服帮战开年赛设置了“战绩排行榜”、“最强杀神榜”、“最长连杀榜”、“最高战功榜”四大榜单(每周一更新),榜上之位虚席以待,静候各路英雄前来书写大名,排名榜前30的帮派或者玩家将按照名次获得龙之魄、金镶碎玉、专属徽章、专属称谓等丰厚奖励!

  战绩排行榜:帮派跨服荣誉的象征,更是战力比拼的荣耀之榜,本榜单统计跨服帮战开年赛战绩值全服前30名的帮派。

  最强杀神榜:最强杀神,故名思议,为帮战中杀敌最多之人,本榜单统计本赛季跨服帮战中击杀人数最多的前120名玩家。

  最长连杀榜:连杀,象征着战力之强大持久,也可证明所在队伍之配合默契,可应对不同类型对手的挑战,本榜单统计跨服帮战开年赛中连杀人数最多的前120名玩家。

  最高战功榜:参与帮战,获得战功,战功标志个人在帮战之中的贡献,本榜单统计跨服帮战开年赛中战功获得最多的前120名玩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