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的开学福利加码 共迎逆战总决赛巅峰对决

  这“逆”的天上掉福利啦,而且还是加倍的!继在三月初送上第一份开学礼包之后,今日(3月12日),《逆战》(简称:NZ)开学福利加码升级,助阵将在今日火爆开启的《逆战》第二届超级联赛(简称:NSL S2)。玩家登录游戏不仅直接送5000NZ点购物券,还可获得猎场极品通用碎片,同时在今晚18:00-22:00游戏还将限时开启猎场模式双倍宝箱掉落,圆梦极品猎场之旅。

  NSL S2总决赛今日开战

  【NSL S2终极战在即 百万奖金归属成谜】

  备受瞩目的NSL S2总决赛今日在河南省体育场(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99号)火爆开启!四强战队在此再次聚首,为了荣耀和奖金做最后的冲刺。突破百万的总奖金将随着决赛的落幕送出,最后究竟是谁能夺得高达30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冠军荣耀象征的青龙奖杯,让我们屏息以待。

  激战即将于河南省体育场引爆

  百万赛事奖金

  除了购买门票现场观赛之外,整个赛事过程也会在网上(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并将由377、阿骨、奔奔、哒哒、小黑、小贱六位逆战王牌主播担任解说,更有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将在现场同步举办,精彩不容错过。

  赛事解说团队

  开学季加码福利,总决赛鸣枪开战

  【有赛共赏、有福同享 在线狂欢领福利】

  为了助阵今日开战的NSL S2,《逆战》同步为玩家们送上了加倍的开学福利。今日玩家登录游戏即可直接获送5000NZ点购物券,以及1/5和8/1极品碎片各一枚。其中1/5极品碎片可兑换狂犬指套、僵尸拳套、狼牙棒、果实手雷等,1/8极品碎片可兑换Z型步枪、骑士双片、死神镰刀等多款武器,以及黑暗天使女角色。同时,游戏今晚18点至22点还将限时开启猎场模式双倍宝箱掉落(关卡宝箱额外掉落一个),福利满满诚意十足,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