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纳尔制霸LOL王者组!还记得曾经的童无敌吗

  近日,LOL韩服王者段位最新高胜率英雄榜单出炉,在该榜单中可以看到死歌、时光、安妮等英雄都已重回热门行列,而胜率第一的麦林炮手、第二的曙光女神以及第四名的炼金术士都在赛场上出现过,而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而第三位,则是阔别赛场很久的迷失之牙纳尔。说起纳尔,就不得不说曾经EDG在2015的那次世界冠军!在2015年MSI上,EDG上单选手Korol大发神威,纳尔一记教科书级的如来神掌把SKT拍回了老家,也正是那次夺冠,拳头开始疯狂削弱纳尔。

  如今纳尔在王者段位胜率如此之高,相比未来也将会有登场机会,放眼全球LOL选手中,还有比Korol更出色的纳尔玩家吗?没有!

  说到底,EDG坐拥大量明星选手,却选择了雪藏而不是合理利用,就这一点上跟SKT战队的差距就很大了,Korol一日不登场,EDG一日无法赢下SKT!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