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线上发布会今日来袭!熊猫TV邀你来看

  今晚19:00,《龙之谷》线上发布会“一起去屠龙”将在熊猫TV全网首播!届时b站也将进行同步直播,《龙之谷》2017核心计划爆料、实力玩家现场挑战GM,还有IMBA海涛、山下智博、祭理yoyo现身,为谷迷们演绎最精彩的DNC屠龙赛!更有祈inory现场演唱超燃角色曲,声色盛宴即将于今晚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呢?

  DNC战力爆发!明星加盟挑战赛

  畅爽的打击?华丽的技能?这些在《龙之谷》平日的游戏生活中,你一定每天都有所体验。那么明星大腕们的《龙之谷》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而当IMBA TV创办者海涛、知名up主山下智博、电竞女王祭理yoyo齐聚挑战DNC的时候,那份战斗的火热一定会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在今晚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中,三位明星大腕将和GM舞嗏一起,为谷迷们揭晓即将到来的DNC全球屠龙大赛的秘密!

  火热现场对战!实力谷迷VS明星GM

  说到《龙之谷》最吸引人的地方,要属PVP了,九个职业具有不同特色,只要你有实力,每个职业在战场上都将成为佼佼者。每位谷迷的眼中,都有着一个向往着的目标,GM舞嗏就算是其中一位。擅长女职业PVP的他每月都会举办一次直播,与谷迷们在竞技场中战个痛快。这次的发布会上,舞嗏又是良心的为谷迷们准备了面对面挑战他的机会,不知道能够参与战斗的幸运谷迷们会不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呢?

  祈Inory献声!超燃角色曲引爆全场

  黑暗死神作为《龙之谷》基础四职业——法师的外传职业,一经上线就引起了谷迷们的狂热追捧。她独特的个性和漂亮的外形都非常惹眼。为黑暗法师诞生的专属角色曲《命运之镰》,则是以优质的歌曲和精致的画面赢得了上万谷迷的喜爱。本次线上发布会中,将请到《命运之镰》原唱——祈Inory来为谷迷们演唱。当萌妹子与死神相遇,将带来怎样令人激动的现场效果呢?

  观看《命运之镰》:

  直播好礼!观看发布会拿大奖

  除了新鲜热辣的游戏内容之外,谷迷们在b站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还能参与线上抽奖哟!索尼PSV掌机、铁匠玩偶、猎犬玩偶都有机会拿到!还有海量忘却之契约等你来拿。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能抽取珍贵的周边奖励,真是让人期待呀!

  《龙之谷》线上发布会今日来袭,熊猫TV首播明星云集邀你来看!今晚7点,锁定熊猫TV和b站,《龙之谷》最新鲜热辣的第一手资讯即将到来!

  《龙之谷》全新版本死神来了鬼魅来袭!

  新职业镰刀娘登场!四大外传限时创建!

  噩梦终极第五阶段!勇士大会至上荣耀!

  危机降临保卫天堂!冰龙练习备战DNC!

  怪盗时装神奇魔法!死神专属美艳战衣!

  苍穹盔甲霸气三件套!斩尽邪魔血红特武!

  紫气盎然创新坐骑!迎接初春蒲公英精灵!

  死神专属CG首映!命运之镰PV震撼心灵!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