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大话2天梯巅峰战明日打响 新服幽兰谷虚席待君至

  群英荟萃,共战江湖!《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将于明日火热打响,64支队伍齐聚一堂,高手过招一决高下,荣誉之战一触即发,特殊称谓奖励以及雕像奖励等你赢取,冠军还可获得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此外,新服【幽兰谷】与你相约3月17日,预约明日中午12点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

  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顶端赛事等你参与

  今日23:59前,诸位等级大于3转143级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皇宫(220,97)处通过NPC天梯接引使报名参战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但需满足以下条件:1,队长必须是天梯全服排行榜前500内、单服排行榜前10的玩家;2,所有队员当赛季至少参与过30场天梯比武。

  报名截止后,系统将按照队伍天梯位阶均值进行排名,取前64队进入季赛。比赛期间,诸位玩家可以通过天梯接引使进入巅峰战比武场,找到位于比武场中间的天梯巅峰武师寻找对手进行战斗,赢取特殊称谓奖励以及雕像奖励,冠军还可获得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

  荣誉之战一触即发 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明日打响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共有预选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预选赛将于明日开启,淘汰赛将于3月22日开启,决赛将于3月23日开启。

  赛制采用定分打立出局的方式,64支参赛队伍按照天梯位阶的平均值进行置分,排名第一的分数最高,以此类推。当分数小于1时,队伍将立即被淘汰,不再进行匹配战斗。比赛共分采用轮次比武方式,每次匹配只有5分钟时间寻找对手且本轮只能战斗一次,战斗回合数为40回合,淘汰赛和总决赛的置分将在上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的分数中折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