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3
手游推荐 

良心循环 《青云决》全力打造可变现的游戏

  随着《青云决》上一测的开始,很多玩家都体会到了游戏的良心之处,这一个土豪没有办法凌辱一般玩家的游戏,是一个一般玩家有自己的生存机会,更有机会逆袭土豪的游戏,一个不用花钱依然能找到自己乐趣,踏上巅峰的游戏。在3月底将要开放进一步测试,坚持《青云决》一贯绿色公平的同时,这一次重点是“如何变现”。

  变现的第一要点——人气

  《青云决》在前两次测试中,玩家的热情能够切切实实的体会到,在第一次测试和第二次开测中,玩家的不断涌入,造成了服务器一度overheat,给玩家造成不便我们道歉,玩家之后的原谅和鼓励,比接连不断人潮涌入更让我们充满决心,做好这一款游戏。

  变现的第二要点——可玩性

  《青云决》给玩家的印象,就是大气且精致的封面,处处的细节都充满修仙气质,让人向往和期待游戏中的场景,但是空有皮囊是留不住玩家的,游戏中通过丰富的副本玩法,配合大气的副本环境,将社交玩法融入其中,让玩家更有挑战的欲望,加上有趣而且不强制 的日常玩法,休闲玩家拥有自己的玩法,硬核玩家更有不断的追求。可玩性塑造出来的高人气,才能够持久。

  变现第三要点——经济系统

  游戏拥有自己的经济系统,也有自己的经济生态,从最初游戏如现实社会一般,拥有者统一的交流货币,到现在五花八门的多种货币,以及绑定的出现,玩家一定也能感受到,不仅仅是购买时货币要多种选择,以物易物更是天方夜谭,这些自然都是吸金的方式,而在《青云决》中,将经济交还给市场,交还给玩家,统一货币,大部分副本产出道具,都是非绑定,玩家可以自由处理,交易,交换都可行。

  变现第四要点——元宝归属

  变现的关键,自然是元宝的能够如何使用,如果能将元宝自由的交易,自由的使用在社交上,自然能称为实现变现最重要一步,所以我们十分大胆的将元宝交易加入其中,而且会不断深化这一功能,让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都能通过自己的方式积累财富,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让游戏具有变现能力,需要从很多角度出发,最优先肯定是要从经济系统上放权,让玩家能够有效的成为系统中的一员。这样一来,虽然会影响游戏的收益,但是玩家的游戏体验会更加真实,更加有趣,这一切正是《青云决》不懈的追求,三月底全新测试开放,玩法增加,系统增加,带给你新感受,新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