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多端互通抢先体验 大话2口袋版限号测试今日开启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大话西游2口袋版》迎来全面革新,与端游互通,实现移动设备和PC端的无缝互联,只要在手机或平板上安装口袋版,就可以登录原端游账号角色,随时畅享大话2的游戏世界!限号测试今日火热开启,诸位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需按照要求完成准备金交纳等步骤,并下载对应版本的客户端,即可抢先体验多端互通,随时畅玩的乐趣!

  口袋版限号测试火热开启 多端互通抢先体验

  本次《大话西游2口袋版》限号测试将在3月16日维护后至3月30日维护前进行,诸位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需在指定时间内,前往长安(209,129)处找到NPC口袋小仙交纳准备金方可获得正式的测试资格。测试完成后,若你在口袋版的在线时间超过15小时,即可全额返还准备金,满足一定活跃度,还可获得测试福利回馈。此外,通过论坛、客服专区等渠道提交有效的建议、意见并被采纳,还有几率获得额外礼物。

  大话2经典版玩家须知 口袋版限号测试内容与福利

  本次限号测试中,《大话西游2口袋版》可支持以下大话2经典版玩法:修罗、鬼王、域外风情、降妖除魔、小鬼任务、孤竹城、五环任务、掌门打工、客栈任务、科技坊任务、镖行天下、帮战、水陆、心性修炼、灵宝降魔、地煞星挑战、天罡星挑战,更多精彩玩法将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测试期间,口袋版在线满15小时即可退回准备金,还可根据活跃度领取测试礼包,不仅可获得专属称谓、足迹/装饰品/特效/座驾、绑定玉枢返虚丸/六脉化神丸,还有机会抽取神兵、龙之骨、终极技能修炼丹等物品奖励!

  大话2免费版玩家须知 口袋版限号测试内容与福利

  本次限号测试中,《大话西游2口袋版》可支持以下大话2免费版玩法:钟馗捉鬼、天庭任务、鬼王任务、修罗任务、雁塔除妖、孤竹城、地宫挑战、水陆大会、帮战、五环任务、师门任务、大圣毫毛、迷路小妖、逛摊、召唤兽比斗、三界妖王、地煞星挑战,更多精彩玩法将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测试期间,口袋版在线满15小时即可退回准备金,并获得特殊称谓、足迹(30天),达到30小时将获得装饰品(30天),达到50小时将获得缤纷特效(30天),达到80小时将获得座驾(30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