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大话2免费版新服今日开启 魔王窟副本等你探险

  江湖儿女踏春来,杏花雨中两无猜!《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杏花雨】今日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四大福利活动邀你共赴江湖路,参与即有几率获得珍稀神兽、五常神兽等丰厚奖励!魔王窟前殿、中殿副本同步开启中,开启探险之旅,挑战BOSS牛魔王幻影,赢取机缘璞玉,将其(随机或者指定种族/性别)点化即可获得套装玉符,集套装引战力升级!

  新服【杏花雨】今日开启 四大福利虚席待君至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杏花雨】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与你相约三界江湖,四大福利活动虚席待君至!

  活动1:名动三界,开服2、3、4、7、15、30、60、90天,满足装备总榜前500名、练功狂人榜前500名且满足一定的等级的玩家可进行抽奖,有几率获得珍稀神兽、五常神兽以及黄宝石、凝魂珠、八荒遗风、聚魄丹等游戏道具;

  活动2:全服同心,开服7、15、30天,全服钟馗抓鬼任务次数、鬼王任务次数、迷路小妖击杀次数累计达到一定数量时,全服玩家均可获得抽奖资格,抽取游戏豪礼;

  活动3:新服礼包,按照要求领取并激活礼包,除了丰厚游戏道具之外,开服前10天,每天还可额外获得新手礼,海量储备经验、物品奖励助力冲新服;

  活动4:月卡免单,新服前3天,购买“月度尊享体验”礼包时,有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仙玉(多彩仙玉)。

  前殿点燃龙神炮 挑战BOSS牛魔王幻影

  魔王窟前殿副本每周三至周五开启,等级1转100级以上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大唐边境(87,31)处的野外山洞中,通过NPC兜率宫弟子进入副本。

  进入副本之后,需选择通过守护龙神大炮或者破坏法阵(需战斗)两种方式摧毁前殿的魔王屏障。若选择使用龙神大炮,需在屏障被击碎前,保护其不被小妖摧毁。击破魔王屏障之后,先消灭挡在前面的牛妖,即可挑战牛魔王的幻影(有普通和卓越两种难度可选择),挑战成功可获得机缘璞玉奖励。

  中殿智闯八门阵 力战BOSS牛魔王幻影

  魔王窟中殿副本每周三至周五开启,等级1转100级以上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野外山洞中找到NPC兜率宫弟子,传送到中殿大门前,然后通过镇守魔窟中殿的镇印天兵进入魔王中殿副本。

  进入副本之后,玩家会落入牛魔王布下的八门阵中,行动将受到地面方格迷宫的限制,需打开八门中阵眼所在的门方可破解阵法,但需击败守卫方可将门开启。若选择的门不是阵眼所在,战斗难度较低,胜利之后,守卫会告知你阵眼的大致方位。若选中阵眼所在的门,战斗难度会相对提升,但胜利后即可破阵。随后,牛魔王的幻影会再次出现,需重新回到方格迷宫的正中与之战斗(有普通和卓越两种难度可选择),战斗胜利可获得机缘璞玉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