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百万玩家齐揭秘 《梦想世界》双人坐骑全面曝光

  《梦想世界》侠侣骑缘3.24即将开启,百万玩家齐助力,双人坐骑全面曝光!策划玩家脑洞大开,共同命名双人坐骑!铃铛小喵激萌可爱,流光溢彩读人心!九霄云龙万里腾飞,呼风唤雨惊天地!双子甜心古灵精怪,成双成对惹人羡!《梦想世界》玩家齐揭秘,双人坐骑震撼来袭,究竟哪一个是你的菜?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情深谊长、江山如画

  铃铛小喵 激萌可爱

  铃铛小喵原是凡间普通的小猫,因为捡到了天界落入凡间的铃铛,受铃铛上天界之力影响,不光体形变大了,智慧也变得几乎与人无异。其生性顽皮,但是内心善良,最爱脖子上佩戴的铃铛。铃铛小喵可以看穿人心,任何谎言在它面前都会被一眼识破。

铃铛小喵
铃铛小喵

  九霄云龙 呼风唤雨

  九霄云龙是上古时期便存在于世的生物,翱翔于天际间,嬉戏于九霄外,其生来便拥有呼风唤雨的仙力,其性格无比自骄狂傲,一直都在等待能够降服他的人,而降服它的人除了得到他的尊重,也将会成为它的主人,能够得到其强大仙力的帮助。

九霄云龙
九霄云龙

  双子甜心 古灵精怪

  双子甜心是生活在双子座爱斯基摩星云的神奇物种,由于一场意外的流星雨而来到梦想大陆。外形可爱,生性活泼,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平时总是成双成对,相濡以沫,真是羡煞我们这群单身狗呀!

双子甜心
双子甜心

  《梦想世界》“侠侣骑缘”全新内容3月24日正式上线,双人坐骑震撼登场,登峰造极万象新,骑开得胜战四方!全新界面如梦似幻,群雄逐鹿三国混战,全新迷宫再战江湖!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侠侣骑缘邀你一起闯荡武侠江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