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战》全员补给福利 每日精兵领神器

  说到春天,就会想到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其实春天也是润物细无声的好时节,它在这个三月里淅淅沥沥地赶来助力世间万物的生根发芽。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也在这样的好时节里,为所有的玩家们下了一场“好福利”来助力开学季!《逆战》福利收集计划已全面开启,签约精品补给箱,天天送神器。还在发愁缺一把称手神器的NZer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福利”雨,快来游戏里领取丰厚的神器补给吧。

  欢乐开学季,福利收集计划开启

  【签约精兵补给箱 呼朋引伴齐享好礼】

  即日起至3月28日,《逆战》献礼欢乐开学季,给全员玩家再送上一大波福利补给!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登录游戏满30分钟即可签约精品补给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赶快将活动分享给好友,便可以领取到精兵补给福利专属道具(活动期间仅限获得一次)。拥有此道具,才能在活动期间领取到精兵补给。

  签约精兵补给箱 呼朋引伴齐享好礼

  【精兵补给福利专属道具 开出神器来】

  之后玩家可登录游戏,并在“仓库”里找到“精兵补给福利”道具,点击“开启”后即可打开兑换界面,领取到指定的某一种道具。这些道具包含了超级复合弓+毒液箭头,AR-15麒麟,SCAR朱雀和AK白虎以及纪元之光等超级神器。值得一提的是,凡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即能获得一次机会,均可以从以上的道具中任选一种,并将它收归己有(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

  精兵补给福利专属道具 开出神器来

  3月16日至3月28日,《逆战》全员享补给福利!玩家们在此期间都可以通过登录游戏30分钟并分享活动给好友来领取精兵补给福利专属道具。通过兑换领取到的福利道具和每天登录游戏玩家即可获得精兵补给箱里的超级神器。这样的福利NZer们千万不要错过,精兵神器在这“逆”等你来带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