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学生沉迷手游 女友一怒之下毁其王者荣耀号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的手机里几乎都会有几款手机游戏,沉迷手游的人自然也不在少数。最近,有一位在校学生因为迷恋《王者荣耀》,在女友联系时短信不回电话不接,甚至连课都不去上,女友不得已之下登陆了他的账号,并把账号给毁掉了...




  上图可见,妹子把账号里面所有铭文全都给卖掉了。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知道,要凑齐几套铭文非常不容易,需要大量时间游戏才能搜集到,而且要花很多的钻石。

  不仅仅是铭文,账号里的拥有的道具差不多全部被卖完,体验英雄和皮肤也全部被用掉。

  据这个妹子所说,不只是毁了这一个号,还有另外的一个号也是被她如法炮制,以同样的方式毁掉了。

  看到这里,不知各位小伙伴有何感想?如果有一天天你的女友(如果有的话)也对你的账号这么做,你会怎么样对待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