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天衍录》五大星域职业诠释宇宙级战争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将于4月7日正式启动【首次】不限号开放性测试。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庞大的星域世界,参与气势恢宏的磅礴星战!此刻,放肆你的战斗本能,破碎星球征服星河!现在前往官网预约,版特权与福利免费领!

  《天衍录》为提升玩家极限的感官刺激,唤醒玩家潜在的战斗本能,将拳拳到肉的硬派打击感,升级至犹如速彗星撞击般的炸裂战斗感受!游戏更是以此为前提,设计了三大星域战斗种族及五大星战职业,让玩家深入体验星战时代的“炸裂”战斗快感。

  【精通枪械的战场主宰——云麾】

  作为战场的终极火力手,云麾以枪械和炮台,支配着整个战场的生杀大权!云麾拥有职业中最远的攻击距离,扫射出铺天盖地的子弹,将死亡的讯号送给敌人。面对人海战术时,云麾更能建造出狰狞的炮台,用呼啸的炮弹覆盖战场,让敌人知晓什么叫做恐怖!

  定位:远程物理,操作相对无脑。易于上手但是难于精通,前期比较舒服,后期容易被其他职业秒。

  【能打能奶的双面职业——愈灵】

  “能打能奶”的愈灵是救赎者与惩戒者一体的双面职业。兼具恢复、BUFF、DOT、控制等多类技能,在高玩手中,是无限恐怖的存在!他们既能召唤生命精灵,治愈被战火摧残的友军,让其再度满状态冲锋杀敌!又能将白色的光束转换成夺命的尖刀,刺穿敌人的铠甲吞噬敌人的血骨!

  定位:前期疲软,奶不住,打不疼!后期能打能加,单挑无惧所有职业,但是缺乏爆发力!

  【掌控毁灭的狂暴元素——气玄】

  气玄掌控着星域间最具毁灭力的元素,能呼唤烈焰、冰霜与雷霆,将战场变为人间炼狱,让敌人在咆哮的毁灭元素中,痛不欲生、跪地求饶!无论是单体输出,还是范围伤害,都无人能及,能将所有的阻碍焚毁殆尽!气玄更具备时空之力,能快速闪现穿梭,甚至凝聚法力护盾,屏蔽一切伤害!谈笑间,让千军万马灰飞烟灭。

  定位:瞬间爆发宇宙第一,唯一一个可以起手大招的职业!同时适合风筝流,后期因为护盾的存在也比较肉。

  【狂暴嗜血的冲锋利刃——骁骑】

  冲锋!劈砍!斩杀!这便是无畏的骁骑。用狂怒的鲜血,点燃内心的暴躁,将杀戮的欲望尽情宣泄!他手持长枪,能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击溃眼前所有的障碍,更能舞出密不透风的金属风暴,将所有敌人席卷、屠杀!大开大合的招式,充满鲜血与荣耀的魅力!当骁骑发起冲锋时,死神的快递便将来到。

  定位:重甲刺客类职业,稳坐野外PK第一把交椅。需要较高的操作与意识,一套带走所有脆皮。

  【坚不可摧的永恒壁垒——虎贲】

  巍峨如山岳,厚重如磐石!在虎贲的眼中,退缩比死亡更可怕,只有扛下雷霆万钧的伤害,才能锻造百炼成钢的意志!虎贲坚实的后背只属于队友,刚毅的脸庞则是面对敌人蜂拥的攻击!伤疤,就是虎贲的勋章!但千万别以为虎贲只是肉盾,当他挥舞战刀时,敌人将会感到犹如恒星撞击的威压,只能在绝望中迎接死亡的到来!

  定位:副本及团战必备,超级大后期。高血量防御,兼备控场技能!

  【五大职业引爆星域激战 三重维度体验新颖战役】

  五大职业各具所长,独挡一面,玩家选择所中意的职业,踏上星域探索之旅,并以绝对的武力,击败冒险途中的凶残生物、外星邪魔,甚至威名显赫的宇宙级BOSS!

  更为热血澎湃的是,大星域还为玩家准备了遍布整个宇宙的激爽战役,形成多维度的立体战场架构!在陆地,有短兵相接的刺激搏杀;在近地太空,有与邪魔正面交锋的星行舟争夺战;在星河深处,还有抢占星球的军团混战!五大职业,跨越三重维度,激战寰宇,称霸星域!

  【豪礼4+3 超值福利迎开测】

  为庆祝首次不限号测试,四重豪礼齐来备战星域!今日前往官网预约,精美周边、新手特权、高端外设、iPhone7等四大专属福利抱回家!

  【预约抢周边】专为首次不限号测试量身定制的耳机、U盘、战袍等专属精美周边,只限预约玩家抽取!极具收藏实用价值!

  【1级穿神装】预约玩家开测当日即可1级穿神装、骑橙宠,以完美姿畅游大星域!错过预约,那就只能白手起家。

  【外设赠达人】预约玩家专属福利,I7CPU、GTX1080高端显卡等顶级硬件抽取权!

  【登录送iPhone7】游戏终极惊喜,预约并开测登录游戏有机会赢取海量京东卡及iPhone7手机!

  三大在线豪礼,轻松畅玩轻松领取,人人有份,绝不落空!如此惊喜,只在《天衍录》开放性测试,心动不如行动哦!

  【七天在线送8888】畅玩7天在线,即可获赠价值8888元大礼,内含珍惜变异橙色宠物一只、位引一套!

  【练级就送9999】冲级即可获赠总计9999元的豪礼,内含海量天币、珍稀道具、位引一套,更有豪华限量时装!

  【签到送宝石】登录累积在线时间,即可获得引圣石、星屑、宝石盒等海量稀有道具!超值福利轻松领,赶紧预约备战吧!

  《天衍录》首次开放性测试将于4月7日震撼启动,快来选择最中意的职业,投身星域激战,书写传奇史诗!立即登录官网预约,还能获得绝版特权与福利!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