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红枫漫天 《天谕》门派驻地圣堂龙脊

  “梦醒花犹存,铁甲依然在”,这句词用来形容无束缚幻想大作《天谕》中的门派圣堂,可以说是恰如其分。作为团队的中流砥柱,无论是副本开荒,还是战场激斗,圣堂霸霸一直都是最可靠的主T,在门派驻地开放之后,圣堂龙脊的绝美红枫景色,则成为了有关圣堂的另一个热门话题。

  金甲不灭 传承黄帝守卫云垂

  在五帝创世的传说中,黄帝牺牲自我封印荒洪后,祖龙继承其衣钵辅佐启铭,从此开启了云垂帝国的百年盛世,而有一群铁骨铮铮的战士,一直以来追随黄帝、祖龙的意志,用满腔热血和坚实的战力,捍卫着文明的延续和帝国的繁荣,他们就是披坚执锐巨盾长枪的圣堂。圣堂无疑是云垂帝国最精锐的战士,他们的武艺传承自黄帝与祖龙,他们的信念就是黄帝的遗志,千百年来无论是抵御北狼的入侵,还是抗击魔化的妖物,这群坚韧不拔的精锐战士,始终是帝国最可靠的盾牌。

  漫天红枫 热烈似火鲜艳如血

  圣堂的门派驻地龙脊,坐落于云垂帝国西北边陲,传说这里是天下龙脉之源,也是魔物和北狼所觊觎的重要关隘,圣堂门人在此修建了要塞堡垒,千百年来一直捍卫此地,保护文明基石不被魔物侵蚀,也时刻防备北狼异族的入侵掠夺。龙脊的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圣堂弟子建筑了诸多工事和军营,其建筑风格简约有力磅礴大气,犹如圣堂标志性的铁甲一般坚实可靠,而山岭间的红枫林,则成为了要塞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鲜艳的火红色正好象征着圣堂门人那一腔精忠报国的热血。

  身先士卒 坚强之盾守护团队

  圣堂作为游戏中最为专业的坦克型职业,他们有着非常全面的战斗能力,出色的血防素质和多种控制、防御技能,让他们成为队友们的一面盾牌,圣堂可以正面对抗强大的魔物,为队友创造出火力输出的机会;而在进攻方面,圣堂的招式虎虎生风,充满了军人风格的刚毅果断,有着一往无前的勇猛气势,其突击能力和给目标叠加流血debuff的效果不可小觑,可以说在千军之中屹立不倒的圣堂,其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

  铁甲依在龙魂不灭,长枪巨盾捍卫云垂,圣堂弟子永远是守卫云垂帝国最坚实的防线,而圣堂龙脊则是这条防线上永不陷落的堡垒。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