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我不是逗比,而是真王子! 梦塔防S惊天大逆转

  你知道吗!《梦塔防S》的武将黄盖表示,他其实是一个超级大帅哥的王子陛下,为什么他现在会是白胡子老爹的形象,那是因为他被女巫封印了真身还没有变身哦!“我不是逗比,而是真王子”《梦塔防S》的黄盖要发生惊天大逆转了吗?

  在《梦塔防S》里有着这样一位英雄,他是游戏第一个双持武器的武将,他可以给队友加上最强的护盾,保证兵种英勇杀敌,同时他还有着中年男人都羡慕的强壮肌肉和雄性荷尔蒙!

  而到了《梦塔防S》的四格漫画里,这黄盖的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了,一心想红,抖M体质,女装play俨然就是一个逗比大叔啊!

  那这样的黄盖为啥会说,自己其实是真正的王子呢?!难道我们孤寂许久,在漫画中异常活跃的黄盖要以崭新的形象出场了了?《梦塔防S》的重武将表示,不不不,他只是受了变身卡和电影的双重影响。我们的黄盖大叔果然还是一个逗比啊。

  那么,玩了《梦塔防S》这么久,游戏里面还有那些武将会让你觉得和他的宣传画表现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甚至是大相径庭的呢?快来说说看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