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高手过招,一决高下!《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火热激战中,继激烈的预选赛和淘汰赛之后,今晚19:00,脱颖而出的前四强队伍将登上本次季赛决赛舞台,进行最终对决,为荣誉与福利而战,争夺限时称谓奖励、雕像奖励以及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

  高手过招 天梯巅峰赛2017春季赛四强出炉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火热激战中,来自各个服务器的众多顶尖队伍齐聚这一场最顶端赛事,为福利与荣誉而战!历经预选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前四强队伍将登上本次季赛决赛舞台,进行最终对决,他们分别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较高下 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今晚19:00,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总决赛火热开战,四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高手过招,一较高下!淘汰赛的一部分积分将作为总决赛的初始积分,四支队伍进行3轮随机匹配遭遇战(已匹配过的对手不会再遇),每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天梯胜点总和进行即时排名,3轮比赛结束后,排出前1、2、3、4名,冠亚季军将获得限时称谓奖励、雕像奖励,冠军还可获得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