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引发猜想

  首部资料片即将来袭,全新内容引发大猜想!《大话西游热血版》全平台公测现在热血进行时,随着清明节临近,特别的节日活动玩法“长安保卫战”将与大家见面。而另一方面,热血版公测之后玩家反响热烈,据悉,首部资料片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与大家见面。全新资料片中将有什么崭新内容,就让我们打开脑洞,试着猜想吧!

  【清明特色玩法 长安保卫战不日来袭】

  却说清明时节,一只毛团长突临安城肆虐,各路灵兽趁乱进入长安。在这危机时刻,正需要各位少侠挺身而出,协助长安禁军阻止灵兽进入皇城,消灭进攻的怪物保卫长安。只要是等级≥30级的少侠,就能于4月1日至4月4日的每天13:00-14:00,在长安城与毛团对话后进入长安保卫战。怪物们将如何突袭长安,大家能否在多个波次的冲击中保护长安指挥官的安全,又会有怎么样激烈的Boss战呢?一切就留待大家在清明节特色玩法中体验了!

  【首部资料片 全新角色即将登场?】

  在《大话西游热血版》中,人魔仙鬼四族角色纷纷登场,继承着大话经典的种族搭配,又以崭新的回合制战斗打出了不一样的畅爽风格。不过说到大话的经典角色,可远远不止逍遥生、狐美人、祭剑魂和玄剑娥四个,据透露,在首部资料片中,经典的大话角色将再次以崭新风貌和不同的即时战斗方式闪亮登场,他们究竟会是谁呢?按照现有的角色性别,能够猜想四大种族在性别上的可选性是否将会更丰富呢?大话经典角色中威武呆萌的虎头怪,娇俏可人的夜溪灵,还有飞剑侠、媚灵狐、幽梦影,等等经典大话角色,究竟谁会在其中呢?敬请期待全新角色的登场吧!

  【崭新系统玩法 将开启什么样的历练?】

  除了新角色之外,既然是首部资料片,想必会有众多的新系统、新玩法和更加丰富的特色活动等着大家。在新的系统中主角的强化,是否能创造出更加多样性的玩法?大胆猜想,大话系列历来的转生、飞升系统是否也将开放,给大家更多的施展空间?还有与各位少侠人宠合击、不离不弃的召唤兽,是否也将得到增强,或者有新的神兽加入呢?猜想众多让人激动,但是谜底就要留待首部资料片中揭晓了。

  《大话西游热血版》引领大话家族全新即时制战斗,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时,革新的即时制战斗,独创飘逸轻功,经典召唤兽,华丽酷炫坐骑,将带你重新启程,体验波澜壮阔、热血激燃的三界之旅。更有十二大福利活动为少侠保驾护航,长安保卫战邀你激燃战场,首部资料片也将带着崭新角色、海量更新热血来袭。胡歌、谭松韵全明星团倾力支持,兄弟们都已准备就绪,赶快一起书写属于彼此的三界传说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