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太皮!大司马放言LOL将以自己为原型制作新英雄

  大司马微博全文:

  据拳头公司官方消息称:

  由于芜湖大司马开辟了英雄联盟的一股清流,使玩家和谐游戏,相互学习,影响力重大,充满正能量。官方打算以芜湖大司马为人物背景开发第135名英雄——————金牌讲师(芜湖大司马)美服名:lee pi

  该英雄目前定位为打野,具有极强的打野能力和GANK能力。大概在2017年5月下旬,新英雄会第一次正式登陆美服,国服预计在7月份更新新英雄。

  被动(正方形打野)

  大司马长年隐居深山,不问世间纷争,不参加任何战争(团战).长年的隐居生活让大司马悟出一手正方形打野,使其猎杀野怪的本能提高,对召唤师峡谷所有的野生生物(包括纳什男爵在内的所有野怪)的伤害提高10%.

  Q技能(你皮任你皮)

  大司马拒绝一切花里胡哨的动作招式,使用八极拳向前方打出一阵杀伤力极大的气流,对范围内的地方单位造成70/100/130/160/190(+16装备攻击力)点的物理伤害,并且在3秒内减少对方20%物理防御力.

  W技能(艺高人胆大)

  大司马开启密宗秘法,进入恰那多吉-金刚持状态.获得额外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时间6/8/10/10/10秒,并且生成一个可以抵抗一次技能的法术护盾,持续5秒.

  E技能(马氏跑动杀)

  大司马迅速的冲向指定的地方单位,对该单位造成75/115/155/195/235(+0.9*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并且击晕该单位1.25秒.这是大司马年少时在中山桥习武期间,自创的成名绝技.

  R(王者之哇)

  大司马给自己身体插入炎黄神器(九龙簪),使自身进入龙魂觉醒状态,持续6/8/10秒.在插入九龙簪的时候,身体承受巨大刺激,使大司马发出"哇"的一声,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300/400点真实伤害并且减速范围内的敌人15%/20%/25%

  在大司马龙魂觉醒状态下,移动速度增加30%,攻击速度增加20%,且自身韧性增加50%.

  不少学生表示,既然英雄出来了,那就要配套的皮肤,比如:

  当然,这应该都是大司马YY的,要是真出这英雄,直播吃翔5斤,立帖为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