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荣誉谁属 大话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战报

  万众瞩目的顶端赛事,精彩不断的高手对决,《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现已完美落幕!历经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服务器【剑烛沧海】的止谈风月″、Н大将军H、Mrs′敏姐、Mrs′随心、日落长安西そ所组成的队伍问鼎本次季赛冠军荣耀,斩获属于他们的福利与荣誉,赢得限时称谓奖励、雕像奖励以及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

  高手对决,荣誉谁属 天梯巅峰赛2017春季赛战报

  《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现已落幕,来自各个服务器的64支顶尖队伍齐聚这一场最顶端赛事,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留下许多精彩的战斗瞬间!历经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本次季赛的冠亚季殿军现已出炉,他们分别是:

  冠军——【剑烛沧海】止谈风月″、Н大将军H、Mrs′敏姐、Mrs′随心、日落长安西そ;

  亚军——【剑烛沧海】内蒙专区@石头蛋蛋、‖北京〃表妹、1蜀山传奇@埋刀封剑、Н老虎888Н、落雨听禅;

  季军——【太初幻境】『爱玛仕』、吾心无忧、子曰丶左左佑、顶风尿十丈、、天下不及-人;

  殿军——【太初幻境】爱好◇女.、小黑先生.、小白先生.、小宋先生。、主席〃。

  硝烟散尽,战意不减 天梯巅峰赛2017夏季赛预告

  《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已暂告一段落,硝烟散尽,战意不减,下一次季赛(2017夏季赛)将于6月13日开启报名,满足报名要求的玩家届时可前往皇宫(220,97)处通过NPC天梯接引使报名,系统将按照队伍天梯胜点之和除以队伍人数来取均值进行排名,取前64队进入季赛,角逐冠亚季军,争夺限时称谓奖励、雕像奖励以及年度天梯巅峰战参赛资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