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星域冒险时代来临《天衍录》星域开拓玩法曝光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将于4月7日正式启动首次不限号开放性测试。近日,柳岩正式宣布加盟《天衍录》,以星域女神的姿态,带领大家化身无尽星域的征服者,放肆你的战斗本能!同时,客户端下载及角色预创建现已正式开启,快来抢注你的心仪ID吧。现在登陆游戏并抢注还能获得星域女神专属礼包,更有机会赢取海量京东卡及iPhone7等福利大奖!

  《天衍录》以星域奇幻为背景,展开人类对宇宙的无尽遐想,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充满文明与冲突,毁灭与涅槃的动态星际世界。每一位身处其中的玩家都能占领星球开疆拓土,打造专属自己的星球家园,还能驾驶星舟启航,游历于星域之间,化身为开辟蛮荒、探索宇宙未知奥秘的星际开拓者;或是成为嗜血好战,以掠夺和征服为乐的修罗杀神,尽情谱写自己的冒险史诗。

  【创建家园 开拓资源打造美丽星世界】

  探索无尽星域,是天衍世界的永恒主题。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逐步打造出专属自己的星行舟,开始探寻未知的奇幻旅程;还能在茫茫星海中,找寻并占领一颗无主的星球,建立起自己的星域家园,并以此为据点,开启更远大的星际征途!

  在拥有了自己的家园后,玩家将摇身一变,成为坐拥星球全部资源的大土豪。玩家不仅可以开采矿产,打造绝世神兵;种植药材,制作必备药品;还能建立起牢固的星际要塞,与仆从军队一同力战邪魔入侵,上演紧张刺激的家园保卫战,体验星际领主的无穷经营乐趣。

  【资源争夺 无限制战斗引爆全面星际战争】

  在浩瀚的无尽星河中,无数贸易通道日夜兼程的为各大星域输送资源。玩家可以驾驶星舟选择扮演星际大镖客,为运输队押镖护航,赚取丰厚佣金;或是化身为亡命海盗,杀人越货,夺取资源。不论哪一种玩法,都是玩家发家致富,获取星域第一桶金的最佳途径。

  高回报也意味着高风险,繁荣贸易的背后,不断的上演着押镖和劫镖的血腥厮杀。面对价值极高的目标,甚至一言不合就会演变为波及多个星域的军团级全面战争。利益的争夺,让玩家彻底放肆潜在的杀戮基因,战斗惨烈超乎你的想象!

  【冲突升级 星域厮杀激活宇宙星舟大战】

  本次开放性测试中,更将带来全新的星舟战役,极致提升激爽体验,让玩家称霸无垠星河!玩家可以驾驶星行舟,去往星域深处,挖掘数之不尽的奇珍异宝,斩杀霸气外泄的护宝邪魔!而在那片法外之地,玩家之间的掠夺战更将全面爆发,无限制的厮杀,让开拓者与劫掠者的战事无限升级,甚至引爆波及全宇宙的超级战争,吸引无数军团参与其中,用实力争夺星域王者宝座!

  随着不限号测试的临近,一个全新的星域探索时代即将开启。面对珍贵的星脉资源和星球控制权,玩家冲突再度升级!让我们从星球表面到宇宙尽头全线开战,尽情享受最热血激昂的生死相搏吧!

  即日起,参与下载和预创建,并在开测当日登录的玩家,即可获赠海量稀有材料、女神绝版称号,及女神限量坐骑!更能抽取I7CPU、GTX1080等高端硬件、海量京东卡及iPhone7手机等高价实物奖品!而在开测之后,玩家累积在线、角色冲级,还能领取价值过万的豪礼,包含珍惜变异橙色宠物、宝石等稀有道具,还能1级穿神装骑橙宠,强势畅游大星域!更有绝版时装让玩家引领星域潮流,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