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灵宠觉醒”3.31正式开测 宠物新玩法

  《神武2》全新内容“灵宠觉醒”将在3月31日正式开测,新内容中包含了宠物新玩法“化龙鼎”系统,打造宠物战斗新格局。而130级炫酷光武、120全新世界副本“阪泉之战”也将陆续更新到游戏内,带来不一样的回合体验!

全新内容“灵宠觉醒”
全新内容“灵宠觉醒”

  新服推荐:“珠水夜韵”、“金枝玉叶”

宠物新玩法“化龙鼎”
宠物新玩法“化龙鼎”

  宠物新玩法“化龙鼎”

  《神武2》“灵宠觉醒”内容中将会强势推出“化龙鼎”宠物系统,灵宠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通过修炼化龙鼎,装备龙纹,提升宠物属性;汇集龙魂,炼化魂玉,让宠物掌握全新技能。宠物战力将会站上一个新的高度!

130全新光武
130全新光武

  新光武 新副本

  《神武2》还将于4月7日和4月14日正式推出130光武和120副本“阪泉之战”。八柄绝世神兵横空出世,助阵英豪征战洪荒,突破属性,再战三界。而全新的“阪泉之战”副本将会是由玩家主导剧情的世界副本,多向剧情发展。

  此外,《神武2》全新的二次元风格头像已经正式上线,上千款头像随心搭配。3月31日,游戏内也将同步开始神兵奇宠快乐抽奖,活动期间新创建的新角色上线即可免费参与,不仅有源生之灵、头像礼券等游戏内奖品,更有机会赢取iPhone7、Beats耳机等实体大奖!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