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春光好礼都无限《梦塔防S》新版本活动预告

  气温回暖,樱花绽放,现在正是春风得意的好时光!在这个春意浓浓的日子里,《梦塔防S》又带来了全新春季活动【春风得意,好礼无限】!新一轮福利轰炸的时间又到啦,赶紧看看这个春天都有啥~

  梦塔防S春季活动

  活动一: 天天在线送灵胚

  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游戏中在线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道具,无论是要培养武将或是宠物,这些奖励全是必需品哟,集齐5个碎片就能合成1个《梦塔防S》全民灵胚礼包,可随机开出7种常用武将紫色灵胚,快去进阶你的武将吧。

  梦塔防S春季活动

  活动二:周末福利大派送

  《梦塔防S》在4月1日、4月8日及4月15日三个周六晚给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大量封炎币,银两、将灵、挑战令等少侠们来领,记得周六上线哟!

  梦塔防S春季活动

  活动三:全民扶持 经验历练大派送

  活动期间,50级及以下等级的《梦塔防S》玩家将在完成活动地图的同时额外掉落大苹果,50级以上玩家将额外掉落六级历练丹,帮助大家提升君主或者武将的经验。

  梦塔防S春季活动

  活动四:小小清明果 浓浓节日情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扫墓祭祖,品尝清明果。《梦塔防S》也给玩家们准备了清明果子,活动期间完成任意多人剧情或首领地图,都有几率掉落,有可能开出技能秘藏、封炎积分双倍卡等等福利道具哦~

  梦塔防S春季活动

  春风得意正当时,踏马来寻梦塔防!《梦塔防S》的春季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哟~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