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learlove7登韩服王者第11名?盲僧胜率高达80%

  近日,有网友发现《英雄联盟》韩服王者分段前排名单中发了一名ID为“EDG clearIove7”的玩家,消息一出网友们顿时就炸锅了!难不成才跳了几天,小学弟以后见到赛文哥就要磕头了?

  这个账号的常用英雄中,多数是狮子狗、男枪这类热门打野,结合着这个号的战绩来看,这应该是一位主玩打野的玩。莫非这个号真的是赛文哥的小号?

  不过随即便有网友驳斥了这一说法,因为这个账号最拿手英雄竟然是盲僧,而且胜率达到了恐怖的80%!讲道理,这的确不太像是赛文哥的风格,这也不禁让人猜测这位神秘人的真实身份。

 甚至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个账号或许是爱萝莉打的!

无论如何,从这个账号的ID来看这应该是一位国人玩家,希望这位大神的身份能够早日揭晓,如此强力的打野如果能够加入LPL赛区,相信必定是一剂强心针般的存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