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战》画风再变 欧洲朋克风版本更新

  《逆战》(简称:NZ)欧洲朋克风版本已于近日崭新上线,随着全新版本的登场,游戏画风再变。这一次,玩家将前往康普尼公司制造赛博格的制造基地,为保护失落的文明,与一批全新的赛博格进行战斗。除了迎战赛博格外,全新版本还带来塔防师徒训练,全新陷阱及陷阱觉醒等升级体验。

  《逆战》全新版本“幽冥塔防”更新

  【前往邪恶基地 迎战全新赛博格】

  《逆战》打造欧洲朋克风新版本,全新地图康普尼公司赛博格秘密制造基地,在这个“幽冥古堡”中,随处可见尖顶建筑、巨石雕像、宽阔的走道与高耸的围墙等。

  幽冥古堡

  幽冥古堡

  幽冥古堡

  幽冥古堡

  而这里真正的秘密却是拥有康普尼公司制造的全新赛博格,强大的BOSS“机械巫师”,拥有专属武器巫师法杖(专属掉落),可以召唤不朽英灵和无尽鬼火对入侵者进行攻击。

  机械巫师BOSS

  专属掉落巫师法杖

  还有被称之为“治疗指挥官”和“脉冲立方”的全新赛博格,治疗指挥官拥有较高移动速度,并且能为同伴回血,脉冲立方能发射全新电磁能量脉冲,持续杀伤敌人的同时可令陷阱失效。

  全新赛博格“治疗指挥官”

  全新赛博格“脉冲立方”

  【塔防师徒训练 新增新陷阱玩法】

  在《逆战》新版本中,带来塔防师徒训练的专属模式,成为师徒的玩家可组成2人队伍前去挑战。师徒训练专属模式地图为全新的“怒海巨轮”塔防地图,巨型货轮上的塔防训练,不仅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感,同时可获取专属陷阱解锁卡,获得“自修复-圣甲”专属陷阱皮肤等。

  全新的“怒海巨轮”塔防地图

  另外,《逆战》新版本加入全新陷阱“收割者”,将这款全新陷阱放置到地面上,可以对踩踏到它的敌人造成撕裂性伤害。

  全新陷阱“收割者”

  【陷阱觉醒 全新陷阱成长体系登场】

  《逆战》中的塔防玩法,玩家可以合理利用陷阱的布局,对敌人进行全方位攻击,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全新陷阱成长体系——陷阱觉醒重磅登场。陷阱觉醒,觉醒的不仅是外观,更是威力上的革新升级。

  陷阱觉醒,威力大增

  利用全新陷阱“觉醒能量制造器”,收集觉醒点可对指定陷阱进行觉醒,如减速陷阱觉醒后可产生虚空漩涡,对敌人进行直接吞噬,切割机陷阱觉醒后能产生撕裂性持续流血伤害,让来犯敌人更痛苦。

  更多系统优化,体验升级

  《逆战》新版本来袭,欧洲朋克风呈现,全新怪物、塔防师徒训练、新陷阱、陷阱觉醒等全新内容上线。除此之外,还有包括聊天功能优化、战术语音优化等在内的升级玩法,等待玩家前去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