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空姐曝偶遇Uzi合影:明日小狗能否重返赛场?

  今天恰逢《英雄联盟》RNG战队选手Uzi的20岁生日,此前RNG宣布小狗因手伤休息一周,因此小狗这次生日得以在家中度过。就在今日凌晨,Uzi的家人在今天凌晨已经为他过完了生日,粉丝、圈内好友以及皇族俱乐部也为他送上了祝福。

  然而有网友发现,一位美女空姐转发了皇族官博为Uzi送出的祝福并晒出了与他的合照!这位空姐称自己在飞机上偶遇了小狗...不得不说小狗这次回家偶遇真不少!厉害了我的Uzi!

  不少粉丝问这位空姐小狗乘坐的是否是通往上海的航班,这位空姐回复称是去深圳的。而明日(4月7日)RNG即将迎来与Snake的比赛,不知小狗能否及时赶上这场比赛?

  从小狗韩服Rank战绩来看,小狗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训练过了。除了在两天前玩了一把卡兹克打野外,没有其他的比赛记录。在这个节骨眼上小狗没有回上海而是选择去深圳,不少粉丝也担心:难道他是去看手伤吗?

  虽然有说法称小狗前几天已经回到了基地,但是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来源,因此无法判断消息的准确度。

  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小狗的伤能够早日恢复,也希望再4月7日RNG对阵Snake的比赛中能再次见到那位熟悉的狂小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