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前瞻

  上古秘闻江湖风起,神骑现世直上九天!《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开启江湖新篇章!第七坐骑震撼登场,扶摇直上翱翔九天,战力升级三界同行;五级帮派火热来袭,兄弟并肩肝胆相照,齐心协力共战江湖!更多精彩将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第七坐骑震撼登场 扶摇直上翱翔九天

  天下不平,修罗异动,传说之中灵兽一族首领神龙和凤凰遗留下的第七枚灵兽蛋即将现世,掀启三界新风云!据江湖所传,这尚未出世的第七灵兽有腾云驾雾之能,更身负特殊的强力专属技能,能够大幅增加拥有者之战力,实为不可多得的强力帮手。

  全新江湖篇章徐徐展开,谁将带走第七枚灵兽蛋?它又拥有如何的超凡实力?一切,等你前来探索!

  五级帮派肝胆相照 兄弟并肩更上层楼

  大话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将迎来帮派全面升级,五级帮派火热来袭!新建筑、科技、守护神助力帮派更上一层楼,专属陷阱玩法让帮战策略多元化,新增四大守护圣兽更带来在帮战中逆转乾坤的效果!帮战玩法全新升级,让战斗更精彩,让奖励更丰富!兄弟帮派战队同步上线,从此不再为帮战中没有固定伙伴而苦恼!更有全新帮派副本即将开启,帮派兄弟并肩闯关,赢海量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