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穿出你的风格《补天志》春季时装秀

  清明已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让我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而在《补天志》中,由于时装的获取极为的简单,玩家们便开始自行搭配各种不同的时装套装,穿出自己的style。

  时装任你搭 人人都是设计师

  在《补天志》中,时装的获得方法是非常简单的,玩家通过各地图的声望商店获得图纸,然后收集图纸所需材料材料,就能自己动手做出来各种时装。而在游戏中的时装,都分为很多种套装,如麒麟套装、火凤套装、酷泽套装等等,不同的套装有着不同的风格。

  麒麟套装

  火凤套装

  但,这些固定的风格并不能满足所有人,于是一些敢于尝试的玩家们,都不会中规中矩的穿着套装,于是,他们便开始了混搭之旅,彰显他们的风格。

  圣灵一件孔雀上衣、麒麟裙子、一顶行僧帽子再加上麒麟护腕和火凤高跟鞋的点缀,时尚感是不是瞬间就出来了呢?简约大方、美感十足。

  圣灵混搭

  而矮小萝莉玲珑混搭起来,也是气质十足,行僧上衣、酷泽的小皮裙和长筒丝袜,再加上麒麟小蓝鞋,让人感觉这个小萝莉俏皮而又不失性感。

  玲珑混搭

  邪气十足的鬼刃混搭起来也是非常酷的,酷泽的皮上衣、流云系列的白色喇叭裤,再配上火凤护腕和麒麟鞋子,一个英俊潇洒的小鲜肉就此诞生。

  鬼刃混搭

  《补天志》是一款国产2.5DMMORPG神话网游,时装混搭只是《补天志》中的一种趣味小玩法,运用简单的时装获取方式,让玩家得到更多的体验和快乐,这一直都是《补天志》所追求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