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同人大咖燃情演唱《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曲

  3月1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音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聚圣三界同人文化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赛事在开启不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参与。除了玩家之外,最近,担纲本届同人音乐大赛评审的知名歌手贰婶也为大赛送上了自己创作的同人曲,期待能够以此,为更多朋友展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魅力所在!

  豪华评审团相邀!《满城雪》引粉丝点赞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玩家参赛,《梦幻西游》电脑版也派出了专业评审团。在这其中,有对游戏本身有相当了解的《梦幻西游》电脑版研发团队,也有业内知名的原创歌手贰婶、古风歌手河图。

  在最近,贰婶更是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为本次大赛创作的最新歌曲《满城雪》。在微博上,他更是表示自己在游戏中最爱的角色是剑侠客,所以借着这次同人音乐大赛的机会创作出剑侠客同人曲,也希望更多有才华的玩家能为梦幻创作更多的优秀同人作品。

  这首同人曲《满城雪》在贰婶极具磁性的嗓音演绎下,陌上少年的江湖心事被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发布不久后,就成功登上了Bilibili音乐原创榜第一名,网易云音乐上的评论更是在一夜内吸引了1000条评论。(附上《满城雪》的MV地址:http://music.163.com/#/mv?id=5477095)

  而在贰婶发布一周后,知名古风音乐团队满汉全席成员萧忆情、特曼也对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而他们所发布的燃情版《满城雪》(链接:http://music.163.com/#/song?id=470619767),更是唱出了潇洒侠客驰骋江湖的霸气。

  为梦而歌,梦幻玩家凝聚热爱唱出心声

  《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音乐大赛现在已经正式开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吸引了玩家们前来参与,秀出自己的天籁之音。

  《回合》、《入梦》、《恋西游》、《为爱追寻》、《梦幻西游好想你》五大经典主题曲作为本次翻唱组指定曲目,在无数玩家的演绎之下,呈现出了鲜活的生命力。

  在梦幻战歌专场中,不少玩家以原创词曲,演绎自己的梦幻情愫。在这其中,不乏惊艳之作。例如拥有天籁之声的梦幻版生命树(http://xyq.163.com/2017/trds/yinyue/zuopin.html?id=94)以及玩家燃情创作的梦幻英雄谱(http://xyq.163.com/2017/trds/yinyue/zuopin.html?id=169),玩家们自己担纲作词作曲和演唱,在大赛中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表达自己对游戏的无限热爱。相信玩家在欣赏这些优秀作品的过程中,一定也会与这些创作者有所共鸣。

  丰厚大奖期待原创者!《梦幻西游》电脑版为君造梦

  为了感谢玩家对这一赛事的支持和厚爱,《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其中,获得翻唱专场的冠军玩家将获得梦幻手办一套、游戏表情智能蓝牙音响灯一个、年卡一张、专属称谓“同人音乐大赛冠军”以及万元现金大奖。此外,这一组别还设置了亚军、季军、第四~十名、人气奖等诸多奖项,获奖玩家将根据自己的成绩,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品。

  而梦幻战歌专场则设置了填词大师和创作大师两大奖项,其中填词大师将获得梦幻手办一套、游戏表情智能蓝牙音响灯一个、年卡一张、专属称谓“同人音乐填词大师”以及万元现金大奖,而创作大师则将获得梦幻手办一套、游戏表情智能蓝牙音响灯一个、年卡一张、专属称谓“同人音乐创作大师”以及两万元现金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获得同人音乐创作大师的荣誉,需要采用完全原创全新的编曲编词,并提交由本人演唱的MP3文件。相信这一规则,一定能够吸引真正有才华的音乐大师,在这一舞台上,一展抱负!

  4月28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人音乐大赛就将结束作品征集阶段。期待每一个玩家能够在此期间,为本次大赛献上自己的梦之声。现在,就请选择对应的组别,展现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吧!了解更多关于同人音乐大赛的详情:http://xyq.163.com/2017/trds/yinyue/index.ht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