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因为遇见你 《龙武2》那些感人肺腑的CP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如同阳光照进心底。最近热播的《因为遇见你》,虽然剧情比三路十八弯还曲折,不过看到结局果果与云哲终成眷属还是很感人的。而在仙侠网游《龙武2》中,也有令人感人肺腑的CP,但他们的结局却令人扎心。

  【千里崎岖不辞苦 仗剑江湖为红颜】

  一代剑仙李逍遥,年少时就被酒剑仙传授了蜀山剑术,灵岛与灵儿结缘,经历种种磨难,分分合合却也走到一起。然而拜月教祸乱天下,灵儿为了拯救苍生牺牲自己,逍遥抱着”睡着”的灵儿那画面,现在想起来都揪心。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在至尊宝阴差阳错拔出了紫青宝剑,紫霞就认定了至尊宝为她的丈夫。有人觉得这太儿戏,如果拔下宝剑的是小编这样的,那不是倒大霉了?但爱情看的就是缘分,或许那把剑谁都能拔开,但能赶在第一个,那就是缘分。

  【草莫见花莫见 彼岸花开轮回现】

  彼岸花,相传是冥界中唯一的花朵,而在江都城外,昆仑花海也生长一只千年彼岸花妖。原本不涉红尘的她,却在上苍的一次安排下邂逅了宇文成都将军。宇文成都在唐军兵临江都城下时,一人难敌四手倒在血泊下,最终彼岸花妖绽放自身,在轮回长河拉回了他,但彼岸花开只许一回...

  相遇是美好的邂逅,陪伴才是最深情的告白,在2.5D仙侠网游《龙武2》遇见ta,天涯不再远,一起共闯江湖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