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称霸国战有三招 细数《远征》好帮手

  《远征》乱世处处隐藏着危险,如果你要独自上路闯荡险地,那么请带上你的左膀右臂,用强大的战力和炫酷的外表,来为你的国战PVP激情战场再添火热!激萌的天神、霸气的坐骑和召之即来的兄弟,称霸国战,此三招足以!

  【称霸国战第一招:破天捉神】

  传说在南天门处,通过重重考验,击败最终BOSS,便可捕获天神宝宝。一旦养成,就能获得最强战力保护,不论PK打怪还是激情国战,都将力斩万敌、横扫千军!更有二代萌版天神暖化人心,让颜值与战力并存,决胜千里,以萌制胜!

  破天捉神

  天神萌宝

  【称霸国战第二招:驯化神兽】

  远征路漫漫,拥有一匹坐骑代步实为美事一桩。当然,坐骑的优势绝不仅限于速度,如能驯化神兽成高级坐骑,便可拥有超强战力帮扶,给敌人一个出其不意,扭转战局不是梦!《远征》坐骑变幻多样,一旦拥有,便永久伴随你在远征中开疆拓土,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烈焰龙皇,我们走!

  上天入海 无所不萌

  【称霸国战第三招:召唤兄弟】

  如遇群殴,就算有天神和坐骑也难敌时,那就离线召唤,邀兄弟帮忙!与原角色相差无几的战力、比人类更狠的AI战斗智商,离线兄弟一旦助阵,将化身无惧死亡的杀戮机器,即使陷入再危险的境地,也能全身而退,护你一世周全!

  兄弟助阵

  护你周全

  最纯粹的PK战斗,最真实的激情国战!称霸国战三招在手,巅峰荣耀还会远吗?快带上兄弟,横扫九州,《远征》称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