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奇珍异宝带回家 新倩女幽魂珍宝家具首发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六周年资料片“紫禁风云”即将来袭!同期上线的全新玩法”紫禁奇珍”中将首次推出珍宝家具,将紫禁城中的奇珍异宝带回家!

  珍宝家具均来自珍宝馆中的奇珍异宝。玩家在参与紫禁城中发布的悬赏任务时,将有机会获得这些珍宝家具,并可以将它们摆放在自己的家园之中。用帝王珍藏装饰自己的家园,体验一番皇家富贵!

  珍宝家具不仅身价不菲,更可化作人形!洁白如玉的孩儿枕,整体造型如同一个酣睡的孩童。化人之后也成了天真可爱的儿童模样,任光阴如何流淌,在她身心之上都没有留下痕迹。承载着给孩子们送去清凉与美梦心愿的她,性格十分的两极。心晴时,她是乐天派;心雨时,却会哭哭唧唧,据说还会给人带去噩梦。

憨态可掬的孩儿枕原型
憨态可掬的孩儿枕原型
孩儿枕拟人活泼可爱
孩儿枕拟人活泼可爱

  而铜胎镀金,纹饰繁而不缛的珐琅象耳炉则化作了一位英俊的小哥。继承了本体色彩斑斓的特点,珐琅象耳炉的人形穿着也相当华丽。炉子出生自元朝,小哥却不似元朝人的热情奔放,害羞的他平时有些寡言,遇到喜欢的妹子还会迅速脸红!虽然在紫禁城度过了悠长的时光,却一点没变。

色彩斑斓的珐琅象耳炉
色彩斑斓的珐琅象耳炉
衣着华丽的珐琅炉拟人
衣着华丽的珐琅炉拟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