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新服"欢乐大唐"明日上线 《桃花源记2》骑乐无穷

  一夜之间,小黄车、小绿车、小橙车随处可见,不骑行你都不好意思出门!《桃花源记2》也即将掀起骑行风潮,小狼、小虎、飞剑等等,一个都不能少!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欢乐大唐”明日12点准时开启,全新欢乐玩法火热上线!“骑乐无穷”欢乐玩法抢先揭秘,快来一起看一看!

《桃花源记2》欢乐大唐即将开启
《桃花源记2》欢乐大唐即将开启

  【新服“欢乐大唐”明日12点准时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欢乐大唐”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起小伙伴们加入预约还能领取到丰厚的预约礼包,新服更是福利满满,珍贵兽决礼包、宝石礼盒、iPhone 7等大奖免费送,升一级送十元,签到更能轻松领取神兽,同时新服“欢乐大唐”与你同行活动正在免费放送海量金票,邀请好友共闯江湖即可获取,参与预创建上传截图还有机会获得《桃花源记2》限量收藏版定制可乐,专属于你的定制可乐,参与可得!

桃花源记2》新服活动
桃花源记2》新服活动

  【驾驭上古神兽 御剑踏莲随你选】

  《桃花源记2》作为良心回合的标杆之作,以大唐盛世为背景,拥有厚重的文化古韵,宏伟绮丽的世界观架构,,其Q萌国风的美术风格更是备受喜爱。在坐骑系统的视觉设计上,《桃花源记2》参考了《山海经》、《搜神记》等上古古籍记载,加入浪漫国风幻想元素,融入Q萌的美术风格,多层次展现坐骑形态。

《桃花源记2》唯美大唐
《桃花源记2》唯美大唐
《桃花源记2》坐骑苍灵原画
《桃花源记2》坐骑苍灵原画

  《桃花源记2》坐骑系统拥有不同类型的华丽坐骑可供选择,俘获一众颜控们的芳心。昔有美人踏莲来,九华寒月余幽香。九华坐骑以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台设计而成,加入金台流苏,仙气渺渺。而惊鸿坐骑以一柄寒光凛凛的飞剑设计而成,御剑其上,天地任我闯荡。一剑光寒十九洲,虽千万人吾往矣!但要说到最受女玩家们欢迎的坐骑还要数可爱类代表的寒月,萌到爆的兔子让人无法抵挡,而霸气类别中蓝狼、苍灵更被广大男玩家们所追捧。

《桃花源记2》坐骑九华原画
《桃花源记2》坐骑九华原画
《桃花源记2》坐骑惊鸿截图
《桃花源记2》坐骑惊鸿截图

  【大数据分析加入设计 飞禽走兽包罗万物】

  作为RPG游戏中必不可少的坐骑系统,其不单纯作为交通工具而出现,同时更是身份和荣誉的象征,《桃花源记2》坐骑系统,恰恰满足了广大玩家们的这种心理。《桃花源记2》欢乐玩法之“骑乐无穷”玩法将飞禽走兽纳入坐骑行列,满足不同玩家的个性需求。《桃花源记2》在坐骑系统的设计上,基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结合回合制玩家调研大数据分析设计而成。十多种不同风格的坐骑囊括飞剑、老虎、莲花等等物种,并设计了高达50余种的染色方案,充分满足玩家彰显自我的需求。正所谓“人前显贵”,《桃花源记2》华丽而个性的坐骑系统,无疑成为了小伙伴们共认的“装X神器”。

《桃花源记2》坐骑寒月截图
《桃花源记2》坐骑寒月截图

  【国风坐骑匠心独运 极致设计内外兼修】

  在未来,《桃花源记2》还将以玩家实际需求出发,对玩家喜好数据进行深度调研,智能性坐骑交互、坐骑参与战斗等都有可能加入游戏。无论是PVE还是PVP战斗都将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桃花源记2》坐骑截图
《桃花源记2》坐骑截图

  《桃花源记2》新服“欢乐大唐”明日火爆开启,欢乐骑行生活即将开启,快来加入其中!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