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远征》七周年狂欢趴 预约海量福利享特权

  7年相伴,7待未来!王牌国战网游《远征》7周年庆典即将盛大开启,明日新服预约站全面上线,抢先登注了解周年怎么玩,预约海量福利尊享新服特权!周年狂欢轰趴,新服攒劲福利,今日一起先睹为快!

  【热血初心不变 感恩一路有你】

  回首往昔,《远征》承载了我们七年的青春记忆,见证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我们在云中界相遇相知,一起见证七年里每一次的版本更新;我们曾失意于副本的失败,也一起分享过国战的胜利;我们荣辱与共,并肩作战,为一句“兄弟”而奋不顾身……岁月在流逝,游戏在改变,而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游戏始终如一的热爱,让7年相伴亦如初见;是对兄弟一如既往的友情,7待未来携手并肩!

  周年狂欢趴

  热血初心不变,而昔日一起砍BOSS、追女神、打国战的他,如今又身在何方?《远征》周年新服开启,给兄弟一个再相逢的理由!周年庆预热新服【女娲】4.28开启,老玩家回归再聚新服,在全新的远征世界,忆峥嵘岁月,一起战个痛快!

  老玩家回归

  【提前创建预约 抢先入驻新服】

  为配合七周年狂欢,《远征》将同期开启新服【女娲】,预约站明日火热上线,抢先入驻领取限量福利,虚位待君至!万人同服在线PK、神装坐骑直接领取、现金Q币海量派送,先人一步飞升上神,荣耀桂冠等你来摘!

  炫酷坐骑来袭

  不仅仅有神装,更有《远征》预约礼包前来助阵!登陆预约站,填写手机参与预约活动,精美礼包轻松带回家,海量绑金、珍稀时装、绝世材料一样都不能少!周年壕礼完美叠加,保送直升60级无压力,轻松飞升新境界!

  壕礼带回家

  【全新玩法首曝 不忘初心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远征》7周年庆典狂欢来袭,《远征》或将推出更有趣的热血竞技玩法,打破现有战斗格局,用更爽快的战斗迎接7周年的到来!全新的地图、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活动,在浓厚的周年庆典氛围中,《远征》将给新老玩家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聚周年庆

  除新地图外,周年庆期间也将奉上欢乐有料的各大福利,新服预约开启远征新征途,周年系列活动同步开启,千万大礼感恩回馈玩家。更有周年时装、全新坐骑、庆典红包、特定壕礼等待你的回归!人离线,心未远,百万玩家在线邀约,卷土重来只在今朝!

  热血PK 永不休止

  7年热血初心不变,7待未来更加美好!《远征》感恩玩家一路陪伴,无需太多语言,看得见的福利才最真实!周年新服预约站全面上线,海量福利预约尊享特权,助力飞升荣耀巅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