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客还能这么玩?《补天志》鬼刃奇葩花样多

  刺客是一种起源于古代的职业,都是以暗杀为主,如今则更多用于游戏中,在《补天志》中鬼刃种族就属于刺客职业,但在风格上又与其他刺客不太相同,在除了暗杀外,还有着另一种性格。

  黑暗中的杀手:幻刺

  幻刺是鬼刃的一职业,和游戏中的主流刺客风格一样,集爆发、隐身、控制和强大的机动性为一身,单体作战能力极强。

  男女鬼刃

  在众多PVP玩法中,幻刺是不可或缺的职业,不论是集火点杀时的控制爆发还是利用隐身技能偷家都少不了幻刺。而且一个隐藏在暗处的杀手对于敌人的威慑力是相当大的,毕竟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

  而在怪物众多的PVE副本中,幻刺就有点力不从心了。由于极度缺乏AOE技能,输出能力和其他职业自然相差甚远,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切换至鬼刃二职业,邪灵!

  团队贡献者:邪灵

  邪灵是鬼刃的二职业,其风格和刺客二字相差甚远,舍弃掉了高额的单体爆发,得来了一身AOE技能,失去了强大的机动性,换来了一身强大的辅助性技能,在战斗中为自己和队友们带来各类强大的BUFF加成,辅助队友战斗。

  鬼刃职业切换

  邪灵AOE技能

  刺客缺乏AOE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在《补天志》中一角色双职业的设定,让刺客避免这一类的尴尬情况,但鬼刃两个职业之间的跨度非常之大,一个是单打独斗一个是团队配合,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和理解能力。

  《补天志》是由无冬之境自主研发运营的2.5DMMORPG神话网游,游戏除了清澈唯美的画风之外,还有大量的新颖玩法,专注原创设计,为每位玩家带来最好的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