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手游推荐 

武学大革新 九阴真经新版“武道为宗”今日公测

  天下至道武为宗,豪侠惩恶叱东风。《九阴真经》开春新版“武道为宗”今日燃情来袭,江湖武学再度革新、全新天梯赛事再起、全新家园趣味无边,恶人谷中武林盟主林天南率领众侠士与外域武林展开殊死一战,战况变化无端。诸多玩法带给各位大侠一个全新、刺激的江湖体验!

新版本主形象
新版本主形象

  经典武学革新剧变 多变对战一决雌雄

  江湖武学革新剧变,瞬息间便成为大侠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打狗八绝(古谱)、拈花功(古谱)、流云剑法、神龙北舞剑等经典武学经隐世高手精心琢磨后重出江湖,其风采尤胜当年!

  快意PVP自由定制 引领公平竞技热潮

  切磋武技,以武会友,向来是江湖中人颇为崇尚之事!而今,全新玩法“古殿论武”推出,大侠们可尽情体验切磋之乐趣。

  届时,大侠可尽情定制包括选择装备、内功、武学、经脉在内的各类左右侠客实力的因素,与对手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切磋比试。在这里,“操作”成为这里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你够自信吗?那就来古殿论高下吧!

  天梯擂台赛引新规 禁用套路名利双收

  如果侠士只爱“1V1”式切磋比武,那么全新的天梯擂台赛便是你展现实力、名利双手的好去处!

  新天梯启用新规则,更加合理的匹配模式配以禁用指定套路的特殊玩法,充满了未知的挑战,紧张刺激之感油然而生!

  团队经营温馨家园 全新家具趣味横生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习惯了江湖的刀光剑影,有时候也会向往平静温馨的简单生活。试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处温馨港湾,是多么幸福快乐之事!

  团队经营引入家园后,家对侠士来说不在是单一的“休息之所”。温泉旁,亲朋好友纷至沓来,围坐其中谈笑风生是件多么惬意的享受。此外,侠士还可以在家园中与好友切磋比武、玩跷跷板,甚至被罚跪搓衣板……趣味至极,温馨四溢!

  《九阴真经》开春新版“武道为宗”携新天梯、新战场、新剧情、新家园、新勤修,给你一个杀伐与温馨并存的江湖世界!我们都在这里等你,赶快加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9yi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