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赤瞳之力乱斩5月 黑羽快斗入手方式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4月28日定时开启!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五一假期临近,新区即将开启,4月新番强势后劲,乱斗【赤红之瞳】!

  艾露莎、艾露莎皮肤

  艾露莎现已偷跑测试,作为一个近战的魔法剑士,最有特色的就是依仗精灵之力庇护能够拥有1.5秒的不死光环并放出必杀的斩击。并且艾露莎的皮肤原画也在上周公布,更多关于这名“妖精女王”的新区之旅消息关注官方资讯。

  赤红之瞳:

  五月新英雄,黑发红眼的美少女,传闻中她是帝都最凶恶的杀手,拥有十分高超的战斗技巧,尤其速度极快,战斗经验极为丰富,对付敌人讲究一击必杀。游戏中作为一个刺客,同样秉承了一击必杀的理念。一起期待新英雄的上线吧!

  同样作为新服的名称,看来五月将会袭来一股猩红风暴!

  黑羽快斗上线:

  和玩家想象中不同,基德入手并不需要通过钻石,原本拥有宇宙英雄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得。本次登场的基德也有不少变化,其中E技能的分身和R技能的击退让他在作战中有了充分的秀time。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