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7777套神装免费送 《远征》7周年福利大放送

  7年相伴,7待未来!经典国战网游《远征》7周年庆典已进入倒计时,千万福利疯狂派送中,多重活动力邀老玩家回归!更有周年版本4.28同步更新,海量玩法开启国战新时代!《远征》7周年庆典即将火爆开启,惊喜多多,福利不断,诚邀千万粉丝一同狂欢!

  【再续远征情谊 期待王者归来】

  忆昔日金戈铁马,洒九州男儿热血!不能忘记初入《远征》获得的第一件装备,无法割舍与兄弟们并肩作战的深厚情谊;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版图扩张,携手击败最强BOSS,誓死捍卫国家尊严,虽从未谋面却惺惺相惜!虽然因各种原因不得不暂离这片土地,但是远征从未忘记,时刻期待王者归来!

  并肩作战 生死一起

  王者归来 再续情谊

  【无兄弟不远征 千万福利诚邀老玩家回归】

  《远征》7周年庆典即将于4月28日开启,诚意满满力邀老玩家回归!千万回归福利上线即领,更有多重专属活动等待各位老玩家回归体验!刷怪升级、钻石礼包、超过7777套神装免费倾情放送!无兄弟不远征,你还在等什么,快回归《远征》世界,约老友战个痛快!

  回归远征 壕礼立领

  【理财+积分收益多 打响周年福利第一炮】

  喜迎7周年庆典,《远征》推出全新理财活动,打响周年福利第一炮!玩家可自由组合投资方式,低门槛、零风险、高收益,赢取最大的福利,让你一秒变土豪!与此同时,积分充值7周年再度开放,周年坐骑、全新法宝镇魔笛、炫酷天神魔礼红免费兑换,更有海量道具拿到手软!

  理财收益多

  《远征》7周年盛典4.28激情来袭,豪情放送百万福利,诚邀新老玩家回归齐聚!《远征》感恩回馈,福利从不止步,更多惊喜静待开启,一切精彩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