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4.27刺客觉醒一起来场穿越时空的冒险

  《龙之谷》即将在4月27日迎来新版本“幽蓝之刃·觉醒”,在新版本中,觉醒后的刺客将更强势、更易让玩家获得战斗快感。同时,四人符文龙巢穴的开启,将为谷迷们带来不同于八人符文龙巢穴的全新挑战。新一季无限战场与海钓模式,更是能让大家体验到《龙之谷》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让我们与觉醒刺客一起,在春日烂漫的时节,走向更好的自己!

  观看觉醒后刺客技能视频:

  刺客觉醒!强势出击

  《龙之谷》中能让人轻易全情投入到战斗中的职业是哪个?看看刺客那华丽无比的连击,疯狂而振奋的怒吼,很多玩家心中一定会有呼之欲出的答案。觉醒后的刺客将具备更加令人恐惧的攻击之势,四个二转职业将分别新增两种觉醒技能、四种被动技能,能让觉醒刺客在战场中拥有将敌人撕裂并击倒至无法起立的强大力量。各位刺客爱好者们,更疾速、更激情、更奔放,将是你们迎来的全新战斗体验。

  符文龙巢穴!四人模式

  体验过了DNC符文龙巢穴的极致挑战,接受了八人符文龙巢穴的究极洗礼,一种新的团队作战模式诞生了!在本次《龙之谷》新版本中,全新四人模式的符文龙巢穴即将开放,更少的队员,更精简的配置,更讲究的配合,将是玩家在四人符文龙巢穴中取胜的关键!

  无限战场!PVE&PVP结合玩法

  还记得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战场吗?没错,超级热血的无限战场在本次新版本中又要与大家见面了!结合了PVE&PVP模式的特殊玩法,让谷迷们在战场中既能够体验与其他玩家比拼的畅爽感,还能通过在限定时间内击杀怪物抢夺掉落道具获得奖励。谷迷们的斗志一定在熊熊燃烧了吧!4月27日,可千万不要错过你的第一场战斗啦!

  欢乐渔夫!海钓New Season

  春天总是如此短暂,转眼天气就炎热了起来。阳光正好,不如带上几个小伙伴,带上你心爱的鱼竿,一起奔向海边吧!《龙之谷》新一季海钓活动将在新版本更新后上线,各位“小渔夫”们的比拼也即将打响!谁能钓到又大又多的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帅刺客!绘画&截图征集

  在期待着刺客觉醒到来之时,你的艺术家气息一定也在蠢蠢欲动了。即日起,《龙之谷》最帅刺客征集大赛开始了!谷迷们可以分别前往绘画区、截图区两个区块参赛,将你心中刺客最帅的瞬间通过描绘或截图的方式记录下来,分享给所有人。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获得4月版本新时装、5000龙币商品券、害羞表情及忘却之契约奖励哟!

  4月27日,《龙之谷》新版本“幽蓝之刃·觉醒”即将到来,与觉醒刺客一起,加入穿越时空的冒险吧!

  《龙之谷》新版本全球屠龙震撼上线!

  DNC全球屠龙联赛!十万悬赏花落谁家!

  完全平衡公平竞技!全新符文龙巢穴!

  大陆探险勇士奇袭!救赎时装艺术风范!

  华美婚纱补齐计划!精灵套装幻化奇缘!

  婚礼坐骑幸福满满!神圣庇佑精灵陪伴!

  宠物时装属性强力up!屠龙盛宴邀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