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周年庆新服今日开启 历史充值返还最高50%

  今日,《问道》周年庆新服“1心1意”火爆开启,首次历史充值返利,打造11周年最高福利盛宴。《问道》十一周年真人微电影《在1起,再1起》今日全网上线,更有全国首发游戏实体副本“森罗万象”火热报名中,为玩家精心打造一场极具趣味性的线下狂欢party,邀百万道友闹翻《问道》11周年!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1.62新资料片“森罗万象”4月13日公测,晒截图赢好礼!

  http://bbs.yzz.cn/thread-5915169-1-1.html

  周年庆新服福利爆棚,历史充值首次返利

  为深度回馈百万道友,一起欢庆11周年,新服“1心1意”首次推出“历史充值返利”活动,凡是在《问道》充值过的道友,无论多少,均可在新服“1心1意”享有充值返利特权,最高可达50%。助道友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轻松领取“工资”,畅游11周年!

《问道》新火男原画
《问道》新火男原画

  周年庆新服“1心1意”竞技场也于今日开启,竞技比拼赛一触即发。每周积分前10的道友即可获得“万人之上、傲视群雄、位列三甲”金色称号、海量银元宝等多重奖励。更有1000万周年福袋豪情派送!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陆新服,即可100%赢得3099元周年福袋,助道友新服轻松直升140级!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在1起,再1起》真人微电影全网上线

  《问道》十一周年真人微电影《在1起,再1起》今日温情上线,电影讲述了《问道》游戏角色与玩家之间的故事,以游戏角色为第一视角,通过游戏与现实的相互转换,带玩家回忆起了游戏角色陪自己一同走过的日子。

  电影将玩家与玩家、游戏角色与游戏角色、玩家与游戏角色之间的多种日常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带玩家多视角重温《问道》十一年。更令玩家知道到——在游戏的世界,永远都有一个“人”在等待着自己。这种超脱于现实的情感,深深触动了每一位玩家的内心。

《问道》精美原图
《问道》精美原图

  全国首发实体副本“森罗万象”

  《问道:森罗万象》正在火热公测,作为新资料片首服,新服“1心1意”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体验全新天书系统、全新装备封印系统、尊道系统,一起开启问道新时代!同时,地图副本“森罗万象”更是凭借其独特的大富翁式的随机玩法、“回”字型的棋盘设计,一经推出,便人气火爆,备受道友喜爱。

《问道》精美原图
《问道》精美原图

  为了让道友更直观的体验副本,感受更热血的战斗激情,《问道》完美还原副本地图造型、随机玩法,打造了国内首个游戏实体副本“森罗万象”。实体副本挑战赛将于4月29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天下道友踊跃报名,挑战未知冒险!

《问道》森罗万象实体副本现场图
《问道》森罗万象实体副本现场图

  今日,《问道》周年庆新服“1心1意”火爆开启,推出“历史充值返利、竞技王者、3099元福袋”等活动,福利程度堪称史上之最。《问道》十一周年真人微电影《在1起,再1起》也于今日温情上线。更有“森罗万象”实体副本火热报名中,诚邀百万道友前来报名闯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