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新皮肤“天轮之铠”现世 独闯新区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4月28日定时开启!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艾露莎皮肤·天轮之铠

  天轮之铠是能操纵复数剑的盔甲,主要用在远距离攻击。艾尔莎常用的盔甲之一。外表为钢铁做的盔甲,背后有着四只钢铁作的翅膀,换装时产生出的武器通常都是两把剑,也可召唤出更多的剑,曾经同时召唤出200把,不过耗损极大的魔力,且剑出现的位置会在艾尔莎的背后形成犹如剑海的惊人画面。

  艾露莎的魔法是近战系魔导士的常备魔法-换装。与星灵魔法相似,具体功能就是从魔法异空间中召唤各式各样的武器。

  这种魔法虽然不稀奇,但是艾尔莎换装的速度可以说是风驰电掣,能随时更换武器来避免在面对大批敌人时容易被抓住攻击时的破绽的缺点。

  但是艾尔莎之所以能获得“妖精女王”的美名,和她个人的盔甲换装魔法-骑士有莫大关联。盔甲的换装不但能大幅提升本身的攻击力、防御力以及其他身体能力,还能针对战况选择最适合的盔甲来应战。

  WCA第二赛季抽奖——东京游花落谁家

  WCA福利可谓盆满钵满!不仅参赛的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获得个人赛和团队赛的高额现金奖,还有门票抽奖获得与WCA官方人员同游东京的豪华大奖。4月19日首位获得东京游的玩家已经揭晓。剩下的名额玩家们可抓紧试试手气啦!

  注意:凡是拥有第二赛季门票一方通行“绝对能力者”皮肤和的玩家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哦~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