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引魂黄泉去无回 大话2经典版鬼族神秘第七坐骑现身江湖

  江湖风起神骑出世,追风破月初试啼音!《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神秘的第七坐骑现身江湖,扶摇直上翱翔九天,战力升级三界同行!凌虚一扇排云上,云鹤殷勤为探看,人族和鬼族的第七坐骑均已亮相,均是器宇不凡,极尽飘逸。今日,鬼族第七坐骑——引魂鸟也正式登场,翅展九天引魂黄泉,自有一番惊艳!

  上穷碧落下黄泉 鬼族第七坐骑登场

  走马红尘行有路,引魂黄泉去无回。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推出鬼族第七坐骑——引魂鸟,其外形神似飞鹰,颇有几分泠然之气,又带着一丝凛然正气,仿佛能洞穿世间一切罪恶,惩奸除恶,伸张正义!

  作为鬼族的第七坐骑,引魂鸟不仅能上九天,更能入黄泉,断却红尘之乱,其羽翼受幽冥之火淬炼而成,双眼更是闪耀着幽蓝色的冥火,有摄人心魂之能,实乃超然脱俗之姿,得此良骑,夫复何求?

  江湖风起神骑出世 魔族坐骑呼之欲出

  随着鬼族第七坐骑——引魂鸟的曝光,加上此前的仙族坐骑云鹤,人族坐骑凌虚扇,最后的魔族第七坐骑也是呼之欲出了。登陆官方悬念专题,了解第一手信息,看剪影,魔族坐骑形似蛟龙而生两翼,从相关两句诗句“蟠蟠潜龙久在渊,腾风一去入九天”中,诸位玩家可否猜出它的名字呢?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第七坐骑现身江湖,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全民PK季火热激战中,全PK玩法积分制,全民福利零门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