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七年饮冰难凉热血 《远征》七周年再燃激情

  7年相伴,7待未来!作为冰川网络旗下经典国战网游,《远征》已陪伴千万玩家走过七年时光。在这七年里,无数欢乐撒遍远征的每个角落,正是因为有你们,《远征》才会越来越精彩。而在4.28即将开启的7周年庆典中,《远征》为回馈千万粉丝,倾心打造众多欢乐玩法,福利多多,惊喜不断,诚邀你一同狂欢!

《7年相伴·7待未来》视频抢鲜看:
周年全新坐骑“琉璃青鸾”视频:

  【难忘初心再战远征 7周年庆典静待开启】

  《远征》4.28周年庆典即将开启,7周年专题视频温情上映。人的一生能有几个七年?因为《远征》,我们聚在一起,七年不改初心;因为《远征》,我们成为兄弟,七年始终如一。在《远征》,抛开无休止的工作,远离世俗的尘嚣,有的只是国战时酣畅淋漓的厮杀与呐喊,胜利后溢于言表的兴奋与激情。《远征》7周年情怀视频首度曝光,再续兄弟情谊,不忘初心再远征!

  七年远征 感恩有你

  激情国战 一触即发

  从2009年公测开始,在这七年里,《远征》与千万兄弟一起经历版图变迁,开启苍穹之域,引爆天空之战;共同迎来鬼谷、殷刹两大职业、升级二代天神等多次版本更新;携手击败六星BOSS陆压道君,唤醒西天佛祖守卫世间和平;并肩完成一次次的热血国战、跨服武道会,捍卫巅峰荣耀!感恩这7年的陪伴,未来的7年,叫一声兄弟,依旧在一起远征!

  回顾7年历程

  捍卫巅峰荣耀

  【全新地图首曝 无差别模式应运而生】

  为配合7周年版本上线,远征更新众多核心玩法,其中首张无差别地图“桃花谷”降临《远征》,地图场景全面重做,巧妙地融合了传统景色元素,灼灼桃花十里铺陈,小桥流水春意盎然,营造出浓烈的周年庆典氛围;在任务系统进行了136项优化迭代,包括丰富游戏世界观、增强剧情代入感、调整UI界面等,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感受国战网游的魅力!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小桥流水 春意盎然

  【全开放式战斗来袭 开启别样激情国战】

  玩家通过上古祭坛进入桃花谷,一场无差别的万人混战就此拉开帷幕!在这里,无所谓大R或平民,一旦进入桃花谷,所有角色的等级、装备和技能将重置到一个起点,同一张地图,彻底摒弃装备和等级的碾压,全开放式战斗体系,打造仅靠个人技术PK的公平竞技模式,真正实现用操作来决一胜负!

  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桃花谷看似平静却危机四伏,没有国家可以依靠,队伍就唯一的作战团体。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地图的任何地方对队伍外的任何玩家开战,无所谓善恶,没有正邪之分,更没有人数限制,有的只是群雄逐鹿式的厮杀!专属于7周年的核心玩法,燃爆整个周年庆典,开启别样激情国战!

  一夫当关

  【琉璃青鸾炫酷来袭 凤于九天庆贺周年】

  为贺周年,《远征》专门推出全新双人坐骑“琉璃青鸾”,以百鸟之王凤凰为原型,为7周年庆典再添一抹祥瑞之气。五彩缤纷的羽翼、流光溢彩的色泽,自然流露的尊贵与华丽,将一切化为灰烬的超然之姿,无不令玩家趋之若鹜!涅槃再生,由你驾驭,琉璃青鸾带你肆意遨游俯瞰九州,尽显王者风范!

  凤于九天贺周年

  琉璃青鸾 涅槃重生

  【7周年狂欢嘉年华 多重趣味玩法限时开启】

  《远征》7周年庆典即将于4月28日开启,全新任务系统曝光,多重核心玩法周年限时开放,等你来体验!

  玩法一:分金探宝

  作为周年庆趣味玩法之一,本次分金探宝玩法不再采用网页预约方式,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等级便可在游戏内激活任务,根据线索步步探宝,化身摸金校尉,上演《远征》版盗墓笔记,海量福利等你挖掘!

  分金定穴探宝

  玩法二:周年集福

  7周年庆典欢乐来袭,《远征》量身打造周年集福趣味玩法。全新支线任务开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收集福卡,组成7周年祝福语,用以兑换超豪华周年礼包。无论怎么拼,就是要你赢!

  周年集福赢奖励

  玩法三:寻佛求缘

  为给神器属性加成,《远征》7周年增开佛缘获取途径,完成任务随机概率触发佛缘,前50人与NPC对话将会获得佛缘。神器全靠打,平民也能打造逆天装备,佛缘可遇而不可求,这个周年庆给你最好的!

  佛缘七宝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趣味玩法等着玩家探寻,如宝物猎人、藏宝图探宝等等,完成任务都有丰厚奖励送出!更有周年纪念时装、全新坐骑琉璃青鸾、天降现金红包Q币等倾情回馈,助你闹翻周年!

  丰厚奖励 等你领取

  无兄弟不远征!《远征》7周年庆典即将上线,千万壕礼诚邀各位玩家一同狂欢,热血战斗不停歇,谱写自己的下一个7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