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手游推荐 

我们的十年《新天龙八部》青春微电影今日首映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十周年版,将于4月28日开启情义公测!天龙的十年,弹指一挥间,在时光的长河里只是短暂的一瞬。而对于天龙玩家,十年的陪伴,天龙正是与他们一起成长的,一起蜕变的。《新天龙八部》青春微电影今日首映,它讲述了一个天龙玩家十年间,与天龙一起成长的故事。在视频中,你总能找到当年的自己,和那份曾经热血沸腾的感觉。

  4月28日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火爆开启

  周年庆专区【三生三世】

  周年庆专区【十里桃花】

  【微电影:给你一场时空旅行】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想回到过去,看看曾经的自己,那个还是朝气蓬勃,青春年少的自己;那个有无数时间可以挥霍,为了心爱的东西敢不计后果的自己;那个与兄弟并肩作战,笑傲江湖任逍遥的自己;那个与她携手踏遍江湖的每一个角落,许下承诺的自己……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新天龙八部》青春微电影,给你一场时空旅行。借助视频的翅膀,回到过去,看到那些你曾经熟悉的东西:第一张天龙的游戏光盘、第一次充值的点卡、第一次绑定的密保、第一张手抄的攻略……你能看到那些曾经熟悉的影子:陪你战斗的兄弟、虐你到死的BOSS、让你心动的TA……

最初的瞬间
最初的瞬间

  也许你离开过,也许你疲惫过,也许你犹豫过,也许你放弃过。但无论怎样,回过头,你从来不是一个人。朋友一直都在,TA一直都在,天龙一直都在……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老友回归福利丰厚】

  十载岁月,时空流转,不变的是那份对武侠的执着。江湖不远,我们不散。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即将火爆开启,呼唤老友重回江湖,建功立业,海量专属福利彰显老友尊贵身份!

老账号换钱
老账号换钱

  老账号换钱

  为了庆祝全新资料片“十周年版”公测,我们诚邀老玩家回归体验全新的江湖!此刻老玩家回归新服,可享受老账号换钱福利!付出总会有回报,账号越老越值钱!7级宝石兑换券、永久时装、融魂丹……好东西应有尽有!想知道自己账号值多少RMB?快来查查看吧,我们会根据账号最高角色等级、账号注册时间等综合评定角色价值!

老友狂欢节
老友狂欢节

  老友狂欢节

  喜迎十周年,福利大放送!送你所需,想你所想。老友狂欢大抽奖,天灵丹、真元珀、紫微灵魄、至尊强化精华……丰厚的奖励还不说,还有保底奖励哦,抽奖必得5个紫微灵魄!是不是很心动?

  VIP新服返利活动也同时开启。符合条件的V4玩家入驻新服,可以领到下图所有奖励!

预约新服得大风
预约新服得大风

  【新区新服火爆开启,尽享4大特色活动】

  为庆祝《新天龙八部》十周年,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将在4月28日中午12:00火爆开启!预约入驻新服不仅能领取红曜石、天灵丹、真元精珀、缀梦灵石等好礼,更有机会得到珍稀坐骑“大风”!四大特色活动,海量豪礼,还有新服各种独享特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快把握时机,入驻周年庆专属服务器吧!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t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