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明日预创建

  五一小长假将至,红包雨来啦!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率先参与新服角色预约还能领取到丰厚的预约礼包哦,更有百万红包雨狂欢福利汹涌来袭!

桃花源记2》我的江湖
桃花源记2》我的江湖

  【红包专服“金玉满堂”明日12点角色预创建】

  《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率先加入的小伙伴们除了可以领取到丰厚的预约礼包,还能抢注自己心仪的角色昵称,并有机会注册超级游戏ID哦,分分钟被其他小伙伴牢记,一步成为女神心仪的对象,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火爆人气
桃花源记2》火爆人气
桃花源记2》热血PVP
桃花源记2》热血PVP

  【新服享好礼 红包雨等你来拿】

  除了经典的开服活动外,此次红包专服“金玉满堂”还特别开启了签到赢精美周边活动、秒灵千元人人有份活动等等,玩游戏加赢大奖,无论你是游戏大神还是萌新小白,每个人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竞技比拼,轻松成为“百万富翁”,下一个大奖得主就是你!

桃花源记2》成长之路
桃花源记2》成长之路

  【劳动最光荣 五一发家致富等你来】

  随着劳动节的临近,全新五一活动现已蓄势待发,特色欢乐农场玩法以及闻道布武玩法等将带你嗨翻小长假,更有超多红包福利等你来拿,这个五一,玩游戏就是最好的劳动,赶快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与你一起吧!除此之外,更有特色社交玩法助你结交身边女神哟,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榜
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