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江湖侠侣首杀?新倩女幽魂策划直播回顾

  玩嗨了!在刚刚结束的新倩女幽魂“六周年狂欢夜”直播庆典中,无缺和豌豆两位策划成功挑战超高难度的江湖侠侣副本,还与玩家进行了PVP的切磋。两位策划详细的通关讲解以及多次意外“翻车”让直播现场高潮迭起。

两位策划和CC直播的教主
两位策划和CC直播的教主

  在翻车中前进!首曝江湖侠侣通关秘籍

  江湖侠侣副本设计初衷是为了增加侠侣的沟通机会,增进玩家感情,但其至今无人通关的超高难度也并非浪得虚名。

  作为该副本的设计者,无缺和豌豆两位策划能否通关是本场直播的最大悬念。挑战前两位策划“死亡几次就送出几份坐骑比翼双飞”的承诺更是让悬念再度升级!特别是在第二关中,在主持人的强力干扰下,两位策划连连“翻车”,把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两位策划发挥出色,成功在测试服通关江湖侠侣。直播中他们分享了许多通关技巧,相信江湖侠侣的正式首杀指日可待。

策划“翻车”表情包
策划“翻车”表情包
通关奖励“凤凰于飞”游戏内首次亮相
通关奖励“凤凰于飞”游戏内首次亮相

  玩家都是“老司机”,弹幕互动气氛热烈

  直播伊始,策划带来了许多关于倩女游戏内容的小问题,结果线上观众神速回答,对倩女的熟悉程度甚至出乎策划意料。而在之后的环节中,玩家更是通过弹幕和策划互动。在策划“翻车”时刷屏“666”,还有为数众多的女玩家调侃策划“离婚,跟我走”。活动开始时玩家自发刷屏的“倩女生日快乐”以及最后满屏幕的“六周年狂欢夜”也让策划感动不已。

玩家与策划弹幕互动
玩家与策划弹幕互动

  手机也能收菜?策划爆料精彩不断

  在最后的策划爆料环节,两位策划带来倩女最新的开发动向。此前玩家颇为关心的双人亲吻姿势再次曝光。为了能让玩家有更直观的感受,两位策划带来了正在制作中的预览图,让玩家先睹为快。

  随后,两位策划更是带来了首次曝光的倩女口袋版。口袋版中与好友聊天等多种功能让玩家非常期待。特别是手机端收菜功能,大大方便了热衷家园玩法的玩家们。

男偃女刀亲吻姿势(非最终版)
男偃女刀亲吻姿势(非最终版)

  关注新倩女幽魂官方微博@新倩女幽魂电脑版 查看完整视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