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3D冒险沙盒《传送门骑士》本地化内容大猜想

  《传送门骑士》近期迎来了国服合作的喜讯,继《我的世界》,《方舟:生存进化》后,又一款国外人气沙盒游戏将进入中国市场。《传送门骑士》是一款结合自由沙盒和冒险RPG的沙盒游戏,精美细腻的画风一改以往像素沙盒的渣画质,结合角色扮演元素,让沙盒变得更具可玩性。除去《传送门骑士》独具的特色玩法外,最让玩家期待的莫过于本地化内容了,《饥荒:联机版》TGP版推出了结婚MOD,多益网络和505 Games的联手又将为《传送门骑士》带来哪些本地化内容呢?

  猜测1:国服版本新关卡?

  《传送门骑士》的一大特色就是RPG类型的关卡设计,众多冒险者也都痴迷于打败游戏中的一众BOSS,成为天空岛屿的主宰。国服版本上线会不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关卡呢?前方又有哪些挑战等待着冒险者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送门骑士关卡
传送门骑士关卡

  猜测2:限量版本装饰?

  装饰是游戏内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的功能,无论是人物的“皮肤”还是建筑物的配饰,都能激发玩家的无限搭配欲望。国服上线是否会推出专属的限量版本装饰呢?除了桃树,竹林,园林装扮以外,国服会不会推出其他全新的中国风配饰或皮肤呢?

传送门骑士装饰
传送门骑士装饰

  猜测3:国服专属物品?

  《传送门骑士》游戏内有丰富的物品系统,大家可以打造出各式各样、各具功能的物品。国服会不会为中国骑士献上全新的工具或装备呢?想到效率更高的建造工具,各位建筑党应该已经难耐心中激动了吧!在玩家中呼声很高的透明材质会不会在国服现身呢?

传送门骑士画面
传送门骑士画面

  猜测4:游戏细节大优化?

  最受玩家期待的本地化内容莫过于国服发行商对游戏细节的优化,众所周知,《传送门骑士》还拥有很大的优化空间。一个小的细节问题,往往会导致整个游戏体验的下降。无论是云存档功能的添加,还是针对中文输入法的优化,都是玩家所急需的。

传送门骑士场景
传送门骑士场景

  猜测5:网络环境修复?

  网络环境一直是阻挡玩家痛快进行联机的头号敌人,传送门骑士外服的联机网络稳定性也是一大顽疾。国服能否解决,“断线”,“延迟”,“顿卡”这些玩家一直吐槽的问题呢?这显然也是厂商进行本地化的需要重点考量的内容之一。

传送门骑士角色
传送门骑士角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