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史上10大福利,五一新服强势登陆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4月28日定时开启!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有史以来最强福利,《300英雄》史上最大力度的10大活动,绝版东方英雄,非卖皮肤;绝版称号-修仙者。福利送出新高度!

  绝版英雄篇:

  绝版东方英雄/永恒之地:300娘降临

  累计获得3场首胜,可获得非卖英雄博丽灵梦

  累计获得10场胜利,即可获得非卖英雄十六夜咲夜

  累计获得17场胜利,即可获得非买英雄八云紫

  累计获得24场胜利,即可获得非买英雄魂魄妖梦

  累计获得30场胜利,即可获得非买英雄蕾米莉亚

  累计获得10场胜利即可获得300娘全英雄礼包

  非卖皮肤篇:

  活动期间使用saber、吉尔伽美什、远坂凛、archer、伊莉雅、rider、尼禄、Assassin累计获得30场胜利,可获得Saber非卖皮肤“狮子王”。

  绝版称号:修仙者=妖精の尾巴徽章*100

  修仙之人参与《300英雄》4月28日-5月14日内所有有关活动赢得徽章;为了迎接修仙新人,特此特批给予新区-赤红之瞳的新人额外大量的徽章奖励,鼓励修仙,望其早日悟道。(具体活动请关注《300英雄》官方活动页面)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