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体验更好价格更低 《传送门骑士》定价低于Steam

  《传送门骑士》先行版在Steam上架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收获的好评率超过85%,在中国用户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这款拥有良好玩家基础的冒险沙盒游戏会以怎样的面目与国服玩家见面呢?

  国服福利 回馈玩家

  据官方消息透露,多益网络将充分考虑中国玩家对游戏的意见与建议,在服务器、联机、社交等方面进行游戏体验的优化,同时《传送门骑士》国服也将低于Steam定价的48元,更多国服玩家的福利活动敬请期待。《传送门骑士》官网已开启国服预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预约,及时关注国服动态。

《传送门骑士》国服
《传送门骑士》国服

  清新沙盒 绝美画质

  《传送门骑士》这款3D冒险沙盒游戏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一改以往像素沙盒的简朴画质,方块自带丰富的光影变化和多种材质,方块的组合不是简单的堆砌,还带有奇妙的合成效果。细腻逼真的方块组成了山川湖海、构成了春夏秋冬、打造出一个个风格迥异、奇妙瑰丽的游戏场景,《传送门骑士》优秀的画面表现一直为玩家所称道,同时也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

清新沙盒
清新沙盒
绝美画质
绝美画质

  闯关养成 冒险RPG

  沙盒游戏总被戏称为高级玩家的娱乐,普通玩家往往惊叹着大触建造的宏伟建筑,感叹这是“别人的世界”。在《传送门骑士》中,光影材质俱全的方块让普通玩家也能快速上手成为建筑师,同时角色扮演玩法更加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体验,经典的战士、法师、游侠三大职业,配套的技能加点和装备打造,多种方式养成实力爆表的骑士,让玩家的沙盒体验更为个性化。《传送门骑士》国服是否会增加新的关卡和新的玩法内容,我们拭目以待。

职业养成
职业养成
闯关冒险
闯关冒险

  关于《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冒险RPG玩法的3D冒险沙盒游戏,玩家扮演战士、法师或游侠,在细腻精美的像素世界里收集资源,建造房屋,打造装备,挑战BOSS,通过传送门在地形独特的各个岛屿间冒险,游戏支持4人联机,开黑建造、闯关、探险,让冒险趣味升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